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北诺和环保 对铅铝除尘系统除尘器的选型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6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公司产品的主要用途是分离工业废气中的颗粒和细微粉尘,变废为宝加以回收利用。所生产的除尘器质量过硬规格齐全,各项指标均达过
 公司产品的主要用途是分离工业废气中的颗粒和细微粉尘,变废为宝加以回收利用。所生产的除尘器质量过硬规格齐全,各项指标均达过或超过国家标准。主要产品有:高压静电除尘器、袋式、旋风、湿式和单机除尘器以及骨架、布袋、电磁脉冲阀、控制仪等各种附机附件。本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建材、铸造、化工、烟草、沥青、水泥、机械、粮食、机械加工、锅炉等行业,并且实现了设计—制造—安装—调试—技术培训的一条龙服务。
    诺和环保的技术人员根据现场的尘点位置距离比较远,不利于中央除尘的布置,所以设计采用局部除尘系统方案。距离近的几个尘点共用一套除尘系统,共计5套。
      铅锌矿除尘系统设计为负压,采用管道将粉尘吸入除尘设备内进行过滤,除尘器收集的粉尘输送至皮带机运走。
 铅锌矿除尘系统除尘设备选型:
1#除尘系统:
1、鄂式破碎机落料至1#皮带时落差产生的粉尘 尘点1个
除尘风量:8000m3/h
2、0#皮带头部至1#皮带尾部落差产生的粉尘 尘点1个
除尘风量:6000m3/h
3、2台圆锥破碎机落料至1#皮带时落差产生的粉尘 尘点2个
除尘风量:10000m3/hX2=20000 m3/h
1#除尘系统总风量:34000m3/h 
设备选型:QYLM-720型滤筒除尘器 1台
输灰方式:落料至0#皮带上
2#除尘系统:筛分车间
1、1#皮带投料至振动筛时落差产生的粉尘 尘点1个
除尘风量:22000m3/h
2、振动筛成品料落料至6#皮带时落差产生的粉尘 尘点1个
除尘风量:10000m3/h
3、振动筛至4#、5#号皮带尾部给料产生粉尘。
除尘风量:6000m3/h X2=12000 m3/h
2#除尘系统总风量:44000m3/h 
设备选型:QYLM-1000型滤筒除尘器 1台
输灰方式:落料至6#皮带上
3#除尘系统:中细碎车间
1、4#、5#皮带头部至缓冲仓、缓冲仓至2#、3#皮带尾部,2#、3#皮带头部给至两台园锥给料落差产生的粉尘(为筛上粗粒部分)。
除尘风量:6000m3/h X2+6000m3/h X2+6000m3/h X2=30000 m3/h
3#除尘系统总风量:30000m3/h 
设备选型:QYLM-720型滤筒除尘器 1台
输灰方式:落料至1#皮带上
4#号铅锌矿除尘系统
1、6#皮带头部至卸矿小车尾部 尘点1个
2、卸矿小车至粉矿仓落料(随卸矿小车移动)。尘点2个
设备选型:YDP-1600(Y)型单点式滤筒除尘器 4台
输灰方式:落料至粉矿仓内
铅锌矿除尘器详细介绍
铅锌矿除尘设备是诺和环保专门为铅锌矿破碎工作生产的一款高效环保产品。由于铅锌矿破碎筛分车间在生产中产生大量粉尘,不仅对环境造成极大的污染,也严重危害了操作工人的健康。为此,本公司总结多年来的经验,设计生产了适合铅锌矿除尘的新一代布袋除尘设备,其中脉冲布袋除尘器和ZC型机械回转反吹风扁布袋除尘器最受用户青睐。
 
脉冲布袋除尘器产品亮点:
1、结构更合理:保留原除尘器优点的基础上,采用了低阻力脉冲阀,使除尘器的控制系统和过滤袋等的寿命比之前延长一倍以上,减少了维修工作量。
2、清灰效果好:清灰用压缩空气从原来的5—7公斤/厘米2压力,降到现在的3公斤/厘米2压力,但清灰效果仍可达到5—7公斤/厘米2压力的效果,从而扩大了使用范围。
3、维护更方便:改革了揭盖装置,滤袋固定方法,为设备检修和维护改善了劳动条件。
 
诺和环保生产的ZC型机械回转反吹风扁布袋除尘器采用圆形体结构,特点是受力均匀,抗爆性好,结构紧凑。同时采用高压风机反吹清灰,不受气源条件限制,利用阻力自动控制反吹清灰,节约能源,延长了布袋使用。除了严寒地区需室内安装外,其它地区都能在室外安装,可广泛用于机械、铸造、矿山、冶炼、建材、粮食、化工等部门。
 
ZC型机械回转反吹风扁布袋除尘器产品亮点:
1、抗爆性能好:采用圆筒拱顶的设计,受力更为均匀。
2、节约空间和成本:配套梯型扁袋,结构更紧凑;高压风机反吹清灰,振动大,有效延长了布袋的使用寿命。
3、操作更方便:用除尘器的阻力作为信号,可自动控制回转反吹清灰,视入口浓度高低,自动调整清灰周期。
李曼
13131791095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