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超市冷柜,这样用更省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6  来源:安徽森加电器有限公司  作者:森加电器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超市冷柜工作时间较久耗电量就会增加,超市冷柜的耗电量不仅与冷柜功率有关,还有一些隐藏的耗电细节,如何应对?森加带你开启省电模式。
  超市冷柜工作时间较久耗电量就会增加,超市冷柜的耗电量不仅与冷柜功率有关,还有一些隐藏的耗电细节,如何应对?森加带你开启省电模式。

 

 

 

 

 
 
 

设置合理温度

不要盲目的调整低温模式,要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温度。温度越低,机器耗能越大,电量也就消耗越多。

 

根据食物实际需要调整冰箱温度,夏季超市冷温度建议设置到3℃左右冷柜温度则会在2~6°之间浮动,这样既起到了对食物的冷藏效果,冷柜耗电量也不会过大。

 

 

 

 

 
 
 

时常除霜

超市冷柜要经常除霜。蒸发器表面结霜,会降低传热效率,降低制冷效果,从而导致机器工作时间较长,增加电耗。

 

据数据分析,蒸发器表面结霜10mm时,传热效果就会降低30%,增加了制冷的运作效率,大大的增加了耗电量。

 

 

 

 

 
 
 

冷柜空间整理

冷柜内部要保持空间冷气流通,所以冷柜不易放太满的商品,温度过高的食物要先放置到室温温度,之后再放入冷柜。减少冷柜制冷的负荷,避免产生过多的电量。

 

 

森加冷柜专业定制

高低款式各不相同

提供商超、水果店完美的温度!
助力生意更红火!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