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发力智能制造,东莞思为客正式更名为广东思为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0  浏览次数:1548
核心提示:此次更名,是企业根据市场的变化对企业发展战略作出的一次大的调整。从06年成立以来,思为客一直致力于机械手及注塑后端自动化
 

1.jpg

       此次更名,是企业根据市场的变化对企业发展战略作出的一次大的调整。从06年成立以来,思为客一直致力于机械手及注塑后端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不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坚持“用户第一,诚信为本”,为客户提供高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经过思为客人坚持不懈的努力,思为客于2016年8月9日成功上市新三板(股票代码:838363),并于2017年通过东莞市工业机器人与自动化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同年公司的“高速侧取式模内贴标系统”通过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验收,2018年全面进军产线自动化研发领域。

 

2.jpg

 

       随着国家对《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不断推进和中国制造业日益增长的信息化改造需求,思为客不断加大对智能制造领域研发的投入,借此次更名之机,正式确立“智能制造改变世界”为企业使命,以“成就全球百万企业智能化”为公司愿景,坚定“用户第一,诚信为本”的企业价值观,努力打造世界一流智能制造设备生产企业。为实现这一远大目标,思为客将从人才、产品、服务三个方面入手:

 

一、百年大计,人才为先

 

     为全面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思为客大学2019年2月28日正式成立,以“立世为学,自强不息”为校训,通过广招、慎选、严进、善用、培训,为企业员工提供一个快速成长的平台,与企业共同成长。同时,通过不断的能力复制,提升员工业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二、好产品,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基石

 

   一直以来,思为客始终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根据市场需求不断优化着产品的设计。2006年成立以来,思为客努力做好机械手和模内贴产品的每一次迭代。为满足工业4.0时代物联网系统对机械手更高的信息化能力要求,思为客将在新一代机械手和模内贴系统中加入网络接口模块,为客户对生产系统进行信息化、智能化改造创造条件。

 

三、服务是企业的灵魂

 

      服务是企业的灵魂,它在无形之中决定着企业经营的成败,对于自动化企业来说更是如此。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周到的服务,思为客将2019年定义为互联网+元年,以企业官网为核心,结合小程序、社媒、物联网,实现产品、客户、服务实时在线。通过线上结合线下,实现服务流程标准化,提高服务时效。

 

3.jpg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最核心竞争力,十三年来,思为客在自动化领域的研发投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先后获得“高速侧取式模内贴标系统(专利号:ZL2014 1 0176348.6)”等三项发明专利及42项实用新型专利,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一站式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