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浙江东方纵横认证有限公司入驻世界温州人家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9890
核心提示:2019年3月15日下午,时值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浙江东方纵横认证有限公司在世界温州人家园举行入驻仪式。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3月15日下午,时值“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浙江东方纵横认证有限公司在世界温州人家园举行入驻仪式。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等单位的领导及部分客户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仪式上,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余玮介绍了温州的管理体系认证情况,温州认证市场现在逐步规范,东方纵横在认证过程中起到自律模范作用,对东方纵横在规范运营、严格自律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浙江东方纵横认证有限公司作为全国认证机构在温州设立的第一家认证子公司,提出两点建设性建议:一是东方纵横要继续做好一个自律规范的行业领跑者;二是积极为温州企事业团体组织开展的认证管理的专业培训,从而为温州的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为温州建设两个健康先行区提供更大的助力。

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余玮

在仪式上,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调研员苏友灿讲述了自己在东方纵横公司的调研、招商的经历,认为浙江东方纵横认证有限公司作为第一家正式入驻世界温州人家园的认证企业有着巨大的象征意义,期望东方纵横能够为温州的企业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提供更多的支持。苏友灿同时还介绍了温州市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的相关情况。

经济和信息化局调研员苏友灿

北京东方纵横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创始人蒋利丹分享了“北漂创业到回归家乡”的创业故事,回顾了公司从客户不到100家,发展到2018年服务2万多家企业的成长经历。2018年温州启动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感召下,蒋利丹董事长结束多年的“北漂”生涯,回归家乡,回报家乡,设立浙江东方纵横认证有限公司,将业务重心往温州迁移。

北京东方纵横认证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利丹

活动由公司常务副总马骅主持。入驻仪式结束后,大家还就温州的认证管理行业、两个健康先行区等多个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于东方纵横:

浙江东方纵横认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16日,是北京东方纵横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具有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认证、服务认证三种类别的认证资质,主要服务内容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等管理体系的认证,还有有机产品认证,GAP产品认证等。同时公司是全国最早开展两化融合体系咨询的服务机构,也是工信部批准的绿色工厂、绿色产品、绿色供应链、绿色工业园区第三方评价机构。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