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经销商寒冬突围之策——工邦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8789
核心提示:一键注册工邦邦会员,领50元红包老板3M的价格多少,你这太贵了,网上才卖元我的货怎么还没到?你们速度还能再慢点?店里今年走货

“一键注册工邦邦会员,领50元红包”

 

“老板3M的××价格多少,你这太贵了,网上才卖×××元”

“我的货怎么还没到?你们速度还能再慢点?”

“店里今年走货量上去了,利润点怎么下来了?”

 

工业品经销商们何去何从,这是一个值得深度思考的问题!

 

从互联网的异军突起使信息得到快速传播和精准对接后,新的环境催生了新的经济业态,让本身依靠信息不对称赚取利润的工业用品经销商们面临着巨大的经营挑战。

 

而且这种挑战带来的影响是持续放大的,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商户会面临以下四个比较突出的问题:

一、自身经营产品的价格越来越透明,利润持续降低或保持在极小的利润空间。

二、资金规模有限,想拓展业务体量的难度较大。

三、经营产品的库存占用、管理层本逐年上升,同时推广环节受到了局限,效果不佳。

四、在客户对服务水平的要求越来越高,对效率的提升也是有了新的期望。

 

“周失之弱,秦失之强,不变之患也“,工业用品经销商在商业环境发生变化的时候,一定要紧随趋势,转变思维!

 

那懂了这些,跟注册工邦邦会员之间有什么联系呢?

交易平台.png

简而言之,有了工邦邦的会员账号后,就可以享受工邦邦提供的一系列特色服务。海量现货的低价商品,完善的会员权益体制,还有不定期的大促让利,低价清仓活动,让你的价格赢在起点!

 

后续,工邦邦还会推出免费的代运营服务,帮助工业用品经销商在平台开店推广,还会帮助会员店在线清库存,支持会员店相互调货、代发等。

 

有了工邦邦的会员账号,能让你离赚钱更近一步!

“点此快速注册会员,领50元注册红包!”

品牌墙.png

工邦邦是谁?

工邦邦是专注于服务工业用品经销商的电商平台。与5,000多家品牌供应商建立了深入合作,围绕26条商品线,提供超过100万种工业辅料和易耗品(MRO)地在线交易;“低价”、“现货”是工邦邦的第一坚持。

 

以“距离客户足够近”为原则,打造了上海、无锡、杭州、天津、西安、东莞、成都、武汉、青岛9个区域联合总仓,覆盖全国主要五金城及工业区。

 

借助数字化、智能化、透明化的方式,我们将持续为工业用品经销商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涵盖商品、物流、仓储、IT、金融、市场推广等领域,真正实现行业资源共享,提升行业效率。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