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重磅】数贸助推美国前沿科技上市计划说明会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8583
核心提示:2019年4月19日下午三点,数贸助推美国前沿科技上市计划说明会,在海南生态软件园8849号会议楼盛大召开。此次说明会共吸引了来自全

2019年4月19日下午三点,数贸助推美国前沿科技上市计划说明会,在海南生态软件园8849号会议楼盛大召开。

此次说明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数贸集团合作伙伴,来自数贸集团、美国前沿科技公司、第三方运营企业海南前沿科技公司和上市辅导企业美国Sumunity Capital Corp(以下简称美国SUM资本)的重要嘉宾亦亲临现场,共襄盛举。

 

【重磅】数贸助推美国前沿科技上市计划说明会圆满落幕!

 

出席此次会议的重要嘉宾有:数贸集团董事长张冲,数贸集团执行总裁张志东,一带一路政企对接平台金融联盟秘书长、美国前沿科技董事、中国区CEO肖楠,美国SUM资本中国CEO Paul Lang,美国前沿科技CMO Richard Liu,美国前沿科技CSO Mr. Oscar Johnson,美国前沿科技副总裁Mr. Porter Wang,美国前沿科技董事、海南前沿科技董事长胡军波和海南前沿科技执行总裁王军等。

 

【重磅】数贸助推美国前沿科技上市计划说明会圆满落幕!

 

在全场的欢呼和众人的期待下,一带一路政企对接平台金融联盟秘书长、美国前沿科技董事、中国区CEO肖楠为全场做主题为《中美互通新财富 数贸前沿新未来》的开场分享。肖楠先生从中美两国合作与竞争的大格局,分析了当今世界的发展趋势。在此复杂背景下,中国依然逆势而上,打开技术创新、产能升级的新局面,实属不易。为促进中美友好合作、助推中国民营企业引领世界创新潮流,有着美籍华人创始背景的美国前沿科技选择与中国跨境数字贸易行业领军型企业数贸集团达成深度合作。纳斯达克上市计划完成后,美国前沿科技将成为全球首家以美籍华人为创始主体的区块链应用型上市企业,并借助资本+科技双轮驱动模式,赋能全球数字经济的建设。

 

【重磅】数贸助推美国前沿科技上市计划说明会圆满落幕!

 

随后,美国前沿科技CMO Richard Liu上台介绍前沿科技控股公司的上市计划。Richard Liu从公司及项目简介、财务及投资详情和数贸集团和美国前沿科技合作前景等多维度,剖析了上市计划的可行性。

Richard Liu还重点介绍了前沿科技公司所推出的、以区块链技术为底层架构的爆款科技应用产品—全球首款区块链社交媒体推信(Twichat)、数字收藏品平台以太狗(EtherDogs)和面向全球用户的一站式移动APP工具Tinker沙盒。Richard Liu当场宣布,前沿科技倾力打造的全球首款区块链社交媒体—推信(Twichat),将于2019年5月中旬正式上线。此外,美国SUM资本,将在前沿科技上市前后,为其提供资本运作和法律咨询等一系列专业辅导。

 

【重磅】数贸助推美国前沿科技上市计划说明会圆满落幕!

 

美国SUM资本中国CEO Paul Lang为此次介绍会做总结性发言。Paul Lang表示,结合个人在金融领域从业数十年的经验,以及专业的投资回报数据分析,通过借助来自数贸集团的活跃用户及市场份额的支撑,前沿科技的市值将在上市后不断提高。

Paul Lang还从资本运作的专业角度,论证了前沿科技在纳斯达克上市和转主板的可行性。

 

【重磅】数贸助推美国前沿科技上市计划说明会圆满落幕!

 

分享环节结束后,在全场的瞩目下,数贸集团&美国前沿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数贸集团执行总裁张志东,分别与美国前沿科技公司代表Oscar Johnson和美国SUM资本代表Paul Lang完成签约。

 

【重磅】数贸助推美国前沿科技上市计划说明会圆满落幕!

 

这标志着数贸集团助推美国前沿科技公司上市计划正式全面启动,美国前沿科技公司的上市进度也随之加快。借助来自前沿科技的技术研发和资本运作实力,数贸集团在享受上市红利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巩固自身的核心优势,增强在数字经济领域的话语权,赋能于全体合作伙伴,引领新一轮价值浪潮。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