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与油性漆区别有哪些,到底该怎么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与与油性漆,虽然都是用于地面的材料,但是其自身性质却有所不同。在油改水政策下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变得
 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与与油性漆,虽然都是用于地面的材料,但是其自身性质却有所不同。在“油改水”政策下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变得越来越吸收大家的留意,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与相比于油性漆有哪些不同呢?又有什么区别?下面杜美地坪小编来给大家好好引见一下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和油性地坪漆的区别,让大家也更理解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的相关信息。

1.环保性能不同: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以水为分散介质,不管是在施工时或者是施工后都不会产生苯、二甲苯、甲醛、游离TDI等有毒有害物质,对人体无危害,施工完枯燥后即可马上投入运用;油性漆运用时会有二甲苯等化学物质,含有大量的苯、甲醛等有害致癌物质,施工时和施工后会挥发出刺激性气息,普通需求1-2个月,刺激性气息才会渐渐消逝。

2.使用功能不同: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膜丰满,施工后空中晶莹透亮,柔韧性可调。耐水、耐磨、耐老化、抗化学腐蚀性能优越。适用于于公开车库、食品药品消费车间。油性漆是属于牢牢掩盖在物体外表的类型,主要是起到维护和装饰的作用,耐磨性能不强,枯燥速度较慢。

3.施工要求不同: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在施工时没有什么特殊请求,能够本人涂刷,很便当;油性漆在施工前需求抛光,去除旧漆才能够停止下一步的施工,需求请专业施工人员停止施工。

4、保存方式不同: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不是易燃物,在常温下放置于阴凉处即可,不用特地停止封锁管理;而油漆地坪漆是属于易燃物,需依照消防平安请求单独封锁避免阴凉处贮存。

    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与油性地坪漆基本的区别还是环保性,这是大家选择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的基本缘由。值得留意的是,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和油性漆是不能混在一同运用的。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是无毒无害的环保资料,能够减少甲醛甲苯等有毒有害物质的排放,是一种环保的新思绪,值得广阔消费者选择运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