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国健华烟打造创新产品 新型加热不燃烧草本烟弹百香雾宝正式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2681
核心提示:前海国健华烟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首款加热不燃烧智能烟机KOKEN K1 Max于2018年9月推出后,获得市场好评,也标志着国健华烟正式进入H
 前海国健华烟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首款加热不燃烧智能烟机KOKEN K1 Max于2018年9月推出后,获得市场好评,也标志着国健华烟正式进入HNB市场。

国健华烟研发团队希望能做出更懂用户的产品,他们开创性的通过蓝牙技术与手机app相连,将烟机变成了一个智能终端,在推出KOKEN烟机的同时,还推出了雾吧APP。

烟机与APP.jpg

雾吧APP致力于让更多的吸烟消费者,享受更加健康、新潮的替烟习性。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通过app自主调节与个性化设置,真正做到满足用户需求。它不仅是一个工具类的软件,更是一个集资讯分享、体验交流、交友购物等的社交物联网平台。

国健华烟积极尝试新的方向,不仅推出了加热不燃烧智能烟机,同时也与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公司联合研制出茶烟等系列新产品,在加热器及烟弹方面不断探索并取得突破,积累了大量的先进经验和实力。

烟机与烟弹.jpg

继KOKEN烟机后,国健华烟团队再创新品

百香雾宝草本烟弹是国健华烟经过近两年的技术储备和持续研发,成功上市的新型无尼古丁加热不燃烧烟弹。

首发上市的百香雾宝草本烟弹5种口味,原味、咖啡、沉香、浓薄荷、淡薄荷,口感丰富,抽吸舒适度高、适用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国健华烟研发团队创新新型无尼古丁加热不燃烧烟弹,采用的是“药食同源”的纯天然草本植物与植物精油,独有专利配方技术、调香技术和加工工艺技术,精制而成。

百香雾宝.jpg

”药食同源“是百香雾宝纯天然草本植物烟弹的最大特点,也是国健华烟在雾化大健康实践道路上重要的方向。百香雾宝草本烟弹中不含烟草物质,不含尼古丁,没有焦油,相对于其他含烟草烟弹,有着更安全、更健康的优点。加热而不燃烧,温度远低于传统卷烟,在加热的时候不会样释放出异氰酸酯等有害物质,没有常规烟弹的异味,且没有明火和烟灰的困扰,不会影响周围他人与环境。

目前,加热不燃烧型产品在亚洲市场占比超过90%,已成为全球烟草的发展趋势。新型无尼古丁加热不燃烧草本烟弹“百香雾宝”的亮相,体现了国健华烟在HNB领域的优势,在技术储备的基础上快速完成了产品的试销。作为雾化大健康道路的引领者,本着为广大烟民健康出发,国健华烟瞄准HNB市场,与其他品牌同台竞技,不断磨砺、研发、营销,累积经验,为打造品牌企业奠定了基础。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