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VOZOL—口感更好的电子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北国网  浏览次数:1251
核心提示:2018年来,电子烟日益成为创业新风口。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下半年至今,有超过10亿资金进入电子烟行业。头部品牌的成功更是为其

         2018年来,电子烟日益成为创业新风口。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下半年至今,有超过10亿资金进入电子烟行业。头部品牌的成功更是为其他品牌提供了信心,圈子里每天都有新电子烟品牌诞生,然而并未出现非常惊艳的产品。但是,最近却有一个把口感做到极致的品牌被发掘——VOZOL电子烟。

 
  VOZOL电子烟归属于深圳市致远智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全品类电子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公司。
 
  创新简约的外形、上等优质的材料、精益求精的工艺、简单易用的功能、可靠稳定的品质及合理亲民的价格,是VOZOL的标准配置。
 
 
  2019年7月15日,VOZOL第一款一次性电子烟 D1 全面发售,凭借外形圆润精巧,口感细腻绵柔、顺滑有劲以及多彩的颜色搭配,在众多代理商中引起轰动。其主题宣传语“你好色”更是令人眼前一亮。
 
  作为VOZOL的第一款产品,研发工程师对D1的PG/VG比例、香精原料配比,油仓容量、进气量、吸阻、感应开关触发值等每一项烟具烟油参数,都严格把控,累计千余次产品口感测试,一百多次的参数调校。其中为了防止烟油和冷凝液的漏出,设计了数十种方案,最后决定采用魔方阻油塞,底部防漏硅胶圈、底部锁油密封件三重防漏设计,把漏油杜绝在萌芽状态。
 
  D1最令人惊喜的是口感。作为以“口感更好的电子烟”为slogan的品牌,VOZOL在D1的雾化器中选用的是天然棉雾化芯。在抽吸过程中,天然棉可帮助烟油雾化更彻底,雾量更大,避免了口感削弱的风险,入口更细腻醇厚。烟油是影响口感的重要因素,为了保证更优的击喉感,研发工程师用了6个月,确认PG/VG比例,找到百人试吸,接收反馈,最后才确定了3%-5%尼古丁盐浓度,使小白和老烟民都能享受每一口好烟。
 
  口味是用户衡量产品必不可少的因素之一,口味创新能力是电子烟品牌的重要竞争力。在经过多方面的市场调查,VOZOL把D1的口味定为六种,分别是市场上必不可少的原味烟草、冰爽薄荷、绿豆冰棒、血橙以及VOZOL创新口味金桔柠檬茶和茉莉玫瑰茶,其中两款创新口味受到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VOZOL 作为国内新锐的电子烟品牌,始终坚持客户第一、创新不止的原则,不断用科技的力量,改善电子烟消费者的吸烟体验,增强电子烟的趣味性,促使电子烟消费者进入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
 
  电子烟的替烟性是人们最大的争议点,但站在烟民的角度来说,替烟并非第一步,能否得到烟民的喜爱才是最重要的。新的电子烟品牌越来越多,受到的争议也越来越多,电子烟国家标准即将发行,电子烟行业马上面临洗牌,想要立足市场,做好产品,打磨口感,才是重中之重。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