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国际标签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打造前瞻性专业展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4  浏览次数:7569
核心提示:中国国际标签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打造前瞻性专业展会--2020年展位火爆预定2020年3月4-6日,第27届中国国际标签印刷技术博览会(

中国国际标签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打造前瞻性专业展会

--2020年展位火爆预定

2020年3月4-6日,第27届中国国际标签印刷技术博览会(下称“中国国际标签展”)将于广州•琶洲进出口交易会展馆A区再次启航,与【第27届华南国际印刷展/第27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同期,四展全面贯穿印刷、标签、包装机械及包装制品全产业链。展馆突破12个,展出面积超120,000平米,预计展商数目达到1,500家,吸引专业观众85,000人。 打造立足华南,辐射全国甚至整个亚太地区的行业盛会。



     

紧跟趋势,打造“数字、环保、智能化”专业展会

中国国际标签展始终紧跟行业趋势,为此我们通过走访上海、青岛、东莞、福建、广州等各地的展会、标签峰会及终端印标企业,了解到智能标签仍旧是行业一大趋势,尤其是RFID技术的广泛应用,从服装和鞋业到食品、饮料、美容、航空等领域拓展;组合式印刷模式、把传统印刷的优点与数字印刷灵活结合的新技术是目前标签行业比较关注的趋势,另外设备小型化、数字环保化、性价比高,新型材料、环保材料也备受行业瞩目。

为此展会结合当下市场需求和行业资讯,深度开拓四大亮点专区,展示创新数码标签解决方案,全面涵盖食品、饮料、日化、物流、医药等终端行业应用,如物流标签、模内标签、温变标签等。

【绿色环保柔印】以环保为出发点,寻求创新工艺和更高科技含量的标签解决方案,实现产品包装绿色安全、个性化与智能化。

【绿色标签材料】着眼从材料创新改良标签生产技术及使用价值,助力企业以更低成本创造市场领先产品。

【数码标签品牌馆】汇聚知名数码精英,集中展示创新数码标签解决方案。

【RFID智能标签】紧跟智能化趋势,联合优质供应商展示RFID最新发展技术,助力企业进行技术升级,向智能包装领域转型。

业界翘楚汇聚一堂,展位超八成预定

作为国内标签行业代表性展会,中国国际标签展深耕于行业,始终以为行业提供更佳解决方案和推动行业更快发展为己任,多年来深获行业人士的支持与信任。自四月招展以来,短短时间招展卓有成效,目前被预定的展位已超过八成。知名展商如太阳,炜冈,方正,爱普生,HP,美国联合,欧米特,源铁,中特,中景,多威龙,云帛,广东海隆,兆龙,浩田,博泰,中山富洲,安德标签,驰立,制联,深圳瑞邦,凌云光,大恒等(展商排名不分先后)已确定展位。

目前,展位余量有限,如欲咨询参展事宜,请与我们联系,切勿犹䂊,期待您的加入!

  • 关注微信:华南印刷标签展,享更多资讯 

【2020华南国际印刷展】展会官网:www.PrintingSouthChina.com  

参展查询

电话: (86-755)2354 7123/7122/7127

电话: (86-20) 8912 8268 / 8912 8283

电邮:p@adsale.com.hk

参观查询:

电话:   (86-755) 2354 7125/7132

电邮:  printpack.pr@adsale.com.hk

----------------------------完----------------------------

如蒙刊登,敬请惠寄样刊一份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中康路126号卓越梅林中心广场(南区)B座20楼2005-2010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