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武汉鑫盛机电液压设备维修中心荣获《AA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5  浏览次数:8961
核心提示:喜讯: 鑫盛机电液压设备维修中心荣获由中国信用企业公示网、聚信康诚国际征信有限公司联合认证的《AA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认证
 
 

喜讯: 鑫盛机电液压设备维修中心荣获由中国信用企业公示网、聚信康诚国际征信有限公司联合认证的《AA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认证证书。

1564755515456179.jpg

企业AAA信用等级认证,是对企业整体诚信形象的权威认证,由独立权威的第三方评级机构,按照独立、公正、客观、科学的原则,采取科学评级方法和合理、规范的评级程序,对企业管理能力、经济偿付能力、运营能力、合同守信能力等多方面进行科学评估。鑫盛机电液压设备维修中心创始人刘志丹对本次认证高度重视,亲自决策并调配专人组成认证工作团队配合认证机构的考核工作。《AA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是国内最具权威的企业信用认证之一,获得认证企业的相关信息可以通过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官网查询,此项认证在国内各项工程投标领域具有较高的通过性和评分标准,是企业各项综合实力的良好体现。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液压设备(剪板机,折弯机,油压机,裁断机,剪角机,冲床,各种油缸,液压阀,油泵,液压马达)及木工机械设备(封边机,裁板锯,多排钻)维修,改造,保养及咨询的专业公司。鑫盛机电拥有自己的独立域名jiqiweixiu.com,团队技术力量雄厚,有专业技术人员多名,均是受过系统的理论知识培训和多年的现场维修经验。鑫盛人推出的“24小时响应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也切实有效的帮助大量的机械设备用户解决了最实际的问题。筑梦新时代,敢做逐梦人。

 

欢迎广大需要液压设备维修的新老客户联系:

刘工 15717176018(微信)

网址:www.jiqiweixiu.com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