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用什么胶水粘硅橡胶粘的紧效果显著-康利邦为您推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2  浏览次数:7927
核心提示:用什么胶水粘硅橡胶粘的紧效果显著,康利邦为您推荐KN-300N,其是一种有机硅粘合剂,用于固化硅橡胶在室温下与固化硅橡胶粘合。
 

 

       用什么胶水粘硅橡胶粘的紧效果显著,康利邦为您推荐KN-300N,其是一种有机硅粘合剂,用于固化硅橡胶在室温下与固化硅橡胶粘合。使用性强,可用于硅胶粘硅胶,硬质基材等难粘材质材质。效果显著,不会出现假粘、脱胶等其他异常情况。

 


1564814783874831.jpg

       新款室温固化硅胶粘接剂KN-300A,适合常温硅胶粘金属,硅胶粘塑胶,硅胶粘玻璃,硅胶粘陶瓷。耐候性能佳,按其作用可定义硅胶密封胶,硅胶绝缘胶水等。支持硅胶粘接剂定制!用什么胶水粘硅胶胶,KN-300这些优势告诉你为什么!

 

         KN-300a特征 :

1,耐高低温(-60~200℃)2,耐紫外线和耐臭氧

3,绝缘性极佳

4,不要变白,不要转硬

 

       KN-300粘合剂用法:

1,清洁材料表面进行粘接。

2,涂层粘合剂厚度≤1mm

3,按压至少30分钟,粘合剂在室温下24小时后完全固化。

 


1564814827787704.gif


        硅胶粘接剂注意事项 :

1.可按用量使用。塑料管切断喷嘴头,安装专用注射器(气动枪或手动枪)。在室温下凝固。使用后应系上密封盖,以防止胶状物质在管子内固化。

2.胶的整体固化取决于胶体与空气的接触面积和胶体的厚度。与空气接触的面积越大,胶体越薄,整个固化速度越快,整体固化速度越慢。它可以提高环境温度(不得超过60度)和湿度,以提高胶体的整体固化时间。

3.避免与眼睛直接接触胶水,如果接触不小心,应立即用水冲洗,然后请医生治疗。

 

          KN-300硅胶胶水应用:

1.各种硅胶密封圈

2.各种电子元件的绝缘

3.Silicone产品

 

         用什么胶水粘硅橡胶,选择实力生产厂家,将为您制定一站式硅胶粘接方案,让你买的放心,用的安心。www.kanglibang.com


 康利邦画册8.png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