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蓝帽子携5款AR小恐龙系列新品再次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次数:5697
核心提示:随着科技创新不断深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以互动性强、高科技和寓教于乐为特征的智能玩具日趋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福建蓝帽子互动娱乐
 

随着科技创新不断深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以互动性强、高科技和寓教于乐为特征的智能玩具日趋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福建蓝帽子互动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帽子”)坚持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并举,以AR增强现实技术为切入点,推出多款AR玩具及游戏产品。

蓝帽子成立于2010年,于2016年5月16日正式挂牌新三板。公司集动漫、游戏、原创IP和周边衍生品原创设计、制作、推广、销售于一体,注重产品研发和市场渠道及品牌运营,专注“线上与线下”结合,“娱乐与产品”双重互动,打造“游戏+实体+IP”的高科技文化产业平台。

2019年10月16日——18日,素有“玩具行业发展风向标”之称的第18届CTE中国玩具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蓝帽子将携AR新品再次参展,与各大参展商“同台竞技”(展位号:N2馆C71)。

AR玩具5大新品大揭秘

蓝帽子深谙国内儿童玩具市场趋势,始终践行着“寓教于乐”的品牌理念,以智能化互动玩具作为发展“主赛道”,将“AR+教育+互动”完美结合,不断完善玩具互动体验。

2019年蓝帽子再发力,将AR技术赋能教育领域,推出了“寓教于乐”AR小恐龙系列产品。

AR小恐龙是蓝帽子2019重点推出的AR玩具,共有五款可供选择:霸王龙、剑龙、梁龙、三角龙、翼龙。产品还配备五张AR卡片:放大镜—了解恐龙身体功能、AR称重—了解恐龙体型、AR挖掘—了解恐龙身体结构、X光照—了解恐龙骨骼。

AR小恐龙独具四大亮点:1. Q萌外形,颠覆传统恐龙玩具产品单一的外形, 可爱造型拉近与孩子的距离;2. 声光感应,AR小恐龙会根据声音的方向转动头部,用手触摸脑袋,眼睛会发光;3. 恐龙百科,在APP的趣味小游戏中学习丰富恐龙知识;4. AR互动,通过AR卡片来实现给恐龙刷牙、洗澡、换衣服。

蓝帽子AR小恐龙系列新品将重磅亮相2019CTE中国玩具展,感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AR增强现实是智能玩具的未来?

蓝帽子立足于现阶段消费者市场对玩具的创新、智能及交互性等新需求,在品牌建设上,蓝帽子选择了AR作为发展核心,确立了以“AR玩具”为主的全新的游戏与玩具形式,在目前国内AR玩具仍以AR卡片类型为主的大环境下,创新性地推出两款核心产品《AR欠揍虫》和《AR飞车》。

与单调AR卡片模式不同,这两款产品将声控、光感、红外感应、悬浮感应等实体技术与AR互动技术有效结合,体验效果更加真实。而这两款产品的推出,也直接树立了蓝帽子在国内原创AR玩具细分赛道的领跑地位。

经过10年的积累,目前蓝帽子的知识产权组合已包括178项授权专利,44项处于专利申请过程不同阶段的专利、14项处于专利合作处理申请的国际专利、71个注册商标、645个艺术品版权以及27个软件版权。

蓝帽已连续3年参加CTE中国玩具展,本次参展更带来了重磅AR新品,欢迎展会期间亲临蓝帽子展位(展位号:N2馆C71),近距离感受AR技术,交流看法,沟通合作。

关于CTE中国玩具展 

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2019第18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简称:CTE中国玩具展),10月16日-18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海外品牌进军中国和亚洲市场,以及国内品牌宣传、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和渠道的重要途径,作为国内20大玩具产区地方政府与协会高度认可,着力推广产区品牌的有效契机,CTE中国玩具展一直以来都是玩具行业趋势引领的国际化大型商贸平台。

2019CTE中国玩具展将推出模型及嗜好、木制、毛绒、智能玩具、益智玩具及游戏、户外及运动、低幼专区、外销专区、桌游九大亮点专区,汇聚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个国际品牌,如LEGO、Spin Master、MGA、ZURU、Disney、Hape、 Playmobil、Crayola、VTech、BANDAI、Maisto、CAT、Ty、GUND、Asmodee、Smart games、HABA、Guidecraft、B.Toys、DJECO等,此外,众多优秀的国内品牌也将“同台竞技”如:邦宝、特宝儿、启蒙、木玩世家、新云木业、安祺昊、可来赛、叶罗丽、澳捷尔、可儿、双鹰、壹佰分等,是亚洲规模大、行业影响力强、具有权威性和专业性的玩具、幼教用品专业商贸对接盛会,更是玩具行业趋势引领的优质平台,“趋势性”、“精准性”、“权威性”、“国际化”等特点显著,享誉全球。

今年第十八届CTE中国玩具展同期举办CLE中国授权展、CKE中国婴童展、CPE中国幼教展,四展同台,整体面积达到22万平米,展商将达到2,500家,品牌数量超过4,500个,预计海内外买家近十万人到场参观采购。

目前,CTE中国玩具展参观预登记正在火热进行中,海内外各大百货商场、主流电商等渠道及代理商已经完成预登记,确定到场参观采购,洽谈品牌代理合作。婴童用品行业代理商、经销商、买手等现在登陆CTE中国玩具展官网,在线点击参观预登记,(预登记入口:http://system.china-toy-expo.com/2019/visitor/preregc.asp)完成预登记的买家,更有VIP礼遇独家尊享!

  1. 尊享现场预登记专属柜台,快速登记入场;
  2. 享用现场预登记休息区,免费甜点饮料;
  3. 现场获赠精美礼品;
  4. 专业实用信息及时获取,掌握行业动态;

此外,目前CTE中国玩具展优质展位即将售罄,玩具行业企业有意参展,请点击http://cn.china-toy-expo.com/html/supplier/exhibitorcontact/在线申请展位。了解更多玩具行业资讯和展会信息,也可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微信号:wanjuyingtongyongpin)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