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思伟软件服务万里行,西安站圆满收官!砼行人用砼行APP,掌中商砼管理神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8972
核心提示:2019年09月10日,由上海思伟软件有限公司主办的思伟服务万里行启动大会,在丝绸之路发源地西安圆满举行。18 年从诞生到学步向前

2019年09月10日,由上海思伟软件有限公司主办的“思伟服务万里行”启动大会,在丝绸之路发源地西安圆满举行。

 18 年从诞生到学步向前,从站立到快步前行,值此“成人”之时、起飞之际,我们感恩每一位客户,你们是思伟的衣食父母,是思伟的良师,是我们的动力,是我们的底气,是我们为之奋斗的原因。

116(1).JPG

为了感恩,为了进步,我们发起“思伟服务万里行”活动。

沐古城之光,乘时代之风,我们吹响思伟号角,响彻西北大地,将服务价值传遍四方

将服务足迹遍布祖国大地,拜访、倾听每一位客户,当2020的钟声响起,我们将完成这一壮举,我们发起“思伟服务万里行”活动!

会议开始,西安市建筑节能协会主任支江涛先生做为嘉宾致辞。随着“互联网+”浪潮和工业4.0时代的来临,传统商砼企业亟待从人工调度、传统GPS监控模式,快速升级建成工业4.0的智能化运营系统。搅拌站对智能化管理的需求渗透到物料验收、招标、技术服务等方方面面。 

12.jpg

西安市建筑节能协会主任支江涛先生致辞


上海思伟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帅先生向大家介绍了思伟产品矩阵,从采购、调度、生产、物流、技术、财务6个混凝土企业的核心业务出发,详细介绍思伟为混凝土企业提供的全方位信息化解决方案。他表示,现代混凝土企业管理亟需从内向外延伸,简单的内部管理很难满足工地日益增多的服务需求,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也对混凝土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混凝土企业需要迎难而上,寻求管理方式的革新。

13.jpg

思伟软件总经理杜帅先生介绍思伟产品生态

 

 

在介绍砼行APP时说到,“传统管理只重视自己,还未充分重视客户、供应商。其实我们的竞争力来自客户,所谓开源节流,成本来自供应商,“开源”就是来自客户卖更多产品给他们。砼行APP这个产品就是希望开启企业外部信息化,连接你的客户、供应商。帮助企业成长,当然也帮助我们成长。”
砼行APP正是基于对行业和时代的洞察,以行业技术发展方向为指引,从混凝土企业根本利益出发,把行业各角色作为整体,深入调研行业工作开展方式和规律,从各方利益和行业痛点入手,为搅拌站、工地、第三方物流提供快速连接和协同工作的软件,真正实现人、车、货的实时监管。

14.jpg

西安鸿博龚力先生与大家分享思伟产品使用感受


会上,来自西安鸿博的龚力先生及海鑫海天冯保珍先生作为客户代表发言。西安鸿博的龚力先生对砼行APP的使用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砼行APP基于订单的管理模式,不但缩短了生产计划的时间,还与意向客户建立了高效的买卖渠道,受到了鸿博合作工地的一致好评。与搅拌站合作过的工地都可以使用砼行APP工地端下单。从接单到生产,大大缩短排程协调时间。

此外,司机在站内使用砼行APP的排队功能,就像银行取号排队一样。系统结合拌台生产情况,按照车辆方数自动排序,并在轮到装料之时,自动收到推送的电子小票与广播发车提醒。这种方式颠覆了传统的调度人工叫号模式,驾驶员拿到电子小票就知道怎么去工地,自动导航,随时用手机对讲。

15.jpg

海鑫海天冯保珍先生分享搅拌站管理经验


冯保珍先生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说到,“调度作为公司的关键岗位,我们给了很多权利,但站一多,业务量上去就管不好,需要用切实有效的可以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来操作的软件工具。在当下大工程难找,小工程比价格的情况下,需要耐心把基础硬件、管理系统做好,服务质量保持水准才能在竞争中立足。”

电子小票是一大亮点,对于管理者是很实用的,也是整个系统的核心功能之一。依靠电子小票贯穿生产,发货,物流,签收的每个环节,记录真实的方量,哪个环节产生了盈亏损耗,动动手指就能看到。特别在签收环节,签收的同时就回传了信息,对于退料、剩料转结这类问题,不用等车回来就能做出处理反应了。

随后进行的圆桌讨论气氛热烈,代表们就大家关心的行业话题畅所欲言。一位客户代表风趣地说到,“感觉思伟软件把我们的员工都取代了,当时员工用电话等落后的工作方式,方量做不上去,上了思伟系统后,方量从50万到70万,今年三个站方量产能达到110万。”

16.jpg

现场就搅拌站未来发展等议题进行交流


支主任对于未来搅拌站可能淘汰的岗位发表自己的观点,“在行业大力提倡“绿色环保、建设智慧工厂”的背景下,无人化智能化是趋势。未来统计岗位很可能被取代,目前小票结算和统计方量的量差都较大,不同公司的管理方式和水平有限,借助于砼行APP软件,后期以工地、标号、浇筑部位为单位,把统计做得更细更精准。统计上可以省去很大一部分时间和精力。”

砼行APP能与中控系统、地磅、ERP、GPS及其它硬件设备和管理系统对接、集成,有效解决了订单、生产、配送、签收、对账等一系列问题,对于提高产能和效率,节约资源是有显著作用的。

 

“砼行APP帮助混凝土企业运营最优化,实现全供应链的可控、可视操作。通过区块链技术,将数据去中心化,逐步用电子小票作为行业无纸化信用凭证。现在的纸质小票无法作为银行认可的依据,不远的将来电子小票可以作为搅拌站融资的信用凭据。”杜帅先生在与大家的交流中表示,“砼行APP中的所有监控与统计数据都是实时刷新的。无论是决策层、生产经理、调度、车队长、司机、工地材料员都能围绕同一订单开展协作,实时共享物流信息。”

17.jpg

支江涛主任与思伟员工亲切交谈


西安是古代丝绸之路的起点,源于丝绸之路的跨国互动与交流塑造了这座城市多元、包容、开放的都市气魄。随着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推进,西安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和更多业内朋友建立伙伴关系,在西安开个好头。

同时,作为中国混凝土行业大家庭的一份子,思伟不光走近客户、服务“小家”,更是走近一线、走近行业,和大家一道分享混凝土企业的成功经验,探索今后行业发展的方向;更好地服务我们混凝土行业大家庭。

接下去思伟服务团队将逐一拜访西安片区客户,听取意见,把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大家。同时希望在这过程中结识更多朋友、伙伴,一起助力混凝土行业发展。

 

18.jpg

临近中秋

果然是收获的季节

本次大会

收获了客户的信任

收获了前进的动力

收获了变革的决心

收获了行业发展的希望

 

万里行的好戏才刚刚开始

接下来我们会逐一拜访新老客户并送上 

(PS:我们的福利仅在万里行活动期间有效哦~)

 

砼行试用.jpg

四大福利

                                                1、对老客户答谢,TGL免费升级

                                                2、硬件8折

                                                (没错!作为一个软件优等生,我们的硬件实力也是杠杠的)

                                                3、砼行产品买一年送半年

                                                (没错!送你半年,想想半年帮你抓回多少方量?)

                                                4、送你专属客服,24小时在线小秘书

                                                (没错!24小时贴身客服,真的给你上帝的感觉哦~)

慢着,期待下一站在哪?
上海、成都、广州、北京...

下一站在哪你来定?
留言互动,没准也有福利哦~

 

点击☞免费体验智慧物流的精彩!

点击下图了解更多!↓↓↓

g.png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