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东风标致逆风飞扬 9月销量跑赢大盘强势回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8773
核心提示:由乘联会公布的中国汽车市场9月份销量数据,我国狭义乘用车销量为178.1万辆,同比下滑了6.5%,环比上涨14.0%,相比往年动辄20%以
 

     由乘联会公布的中国汽车市场9月份销量数据,我国狭义乘用车销量为178.1万辆,同比下滑了6.5%,环比上涨14.0%,相比往年动辄20%以上的增长速率,其环比增长率创下了近几年的新低,“金九银十”,从销量数据上来看,并没有达到市场和厂家的预期。而作为法系品牌的代表——东风标致,9月交强险总量逆袭大盘,实现了20.8%的环比增长,针对当前乘用车销量市场整体下行状态而言,东风标致带领法系品牌提升销量表现难能可贵,同时也体现出其产品的硬核实力。

除了产品力和品牌力被消费市场逐渐认知带来的增长力外,东风标致9月以来施行的销售政策和服务升级的推动力颇大,成为推动其产品逆流向上的源动力。首先,东风标致发布了“金九银十”购车礼遇,包括“十年动力质保”、“置换一年抵千” 、“1键秒批贷款”、“1成首付”等多项礼遇,诚意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全面无忧的购车和用车体验。

    蓝色关爱服务升级,对未来销售数量的提升会起到比较明显的带动作用,内容包括:常规保养2小时内交车、24小时救援服务、质保期内,超过4天将提供代步车服务直至维修结束等等......服务升级将先行在成都地区展开,随后在全国范围内普及施行。

惠民政策的全面实施,将真正的实惠让给消费者,对于那些关注已久的狮粉而言,无疑是惊喜连连,多重的购车礼遇组合,让人们可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个性化方案的订制。政策走心,服务升级,产品自然会在销售市场上有好的表现,再加上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后,东风标致在产品力上面的提升,也吸引了不少粉丝果断下手。

    与其他品牌升级国六标准不同,东风标致升级国六b,在降低油耗排放的同时,其功率、扭矩和操控都提升。随着动力系统性能的精进,东风标致产品系在品质和性能上都得到提升,从而让消费者感受到满满诚意。只有让消费者满意的政策和产品,才能够得到市场的欢迎和良性反馈,进而推动销量的进一步增长。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