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关于第二届“中德欧钢琴调律制造协会技师研修班”结业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23067
核心提示:为促进钢琴行业的发展,增强钢琴技师的专业技术水平,加强与国际钢琴技师更深层的交流互动,德国钢琴制造师协会[Bund Deutscher
 

为促进钢琴行业的发展,增强钢琴技师的专业技术水平,加强与国际钢琴技师更深层的交流互动,德国钢琴制造师协会[Bund Deutscher Klavierbauer (BDK)]、欧洲钢琴制造师专业协会(Euro Piano)、德国安缇•科朗乐器责任有限公司(Antik-Klang GmbH)、北京卡丹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霸拓国际钢琴技师研讨会(Inter-RPTS)、河南省钢琴调律师专业委员会及黑龙江省钢琴调律师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了第二届“中德欧钢琴调律制造协会技师研修班”。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位钢琴调律师相聚河北省霸州市卡丹萨钢琴制造工厂进行了为期4天( 2019年3月8日至11日)的专业研修。

image.png 

主办方成员合影

 

本届研修班由欧洲钢琴制造师专业协会会长古恩特•施艾伯勒先生、欧洲钢琴调律专家弗朗克•舒茨先生担任主讲,而德国安缇•科朗乐器责任有限公司负责人孙冰一女士担任翻译。主讲教师以欧洲钢琴制造师专业协会执业要求为底本,对与会调律师进行了调律、UP调整、GP调整等内容的技术培训及理论讲解,此外学员们在卡丹萨钢琴厂生产车间进行了实训,目的是以实践来检验大家的学习情况。

image.png 

古恩特•施艾伯勒先生理论讲解

 

 image.png

弗朗克•舒茨先生示范演示

 

 image.png

古恩特•施艾伯勒先生现场指导

        本次的研修课程结束之后,学员们获得了由德国钢琴制造师协会、欧洲钢琴制造调律师专业协会、德国安缇•科朗乐器责任有限公司、北京卡丹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霸拓国际钢琴技师研讨会、河南省钢琴调律师专业委员会及黑龙江省钢琴调律师专业委员会联合认证的培训结业证书。课程结束,研修班进行了欧洲钢琴制造师专业协会(Euro Piano)初级理论考试,当中成绩合格的40余名学员获得了相应的欧洲钢琴制造师专业协会证书。

 

喜获证书

image.png 

 

参加第二届“中德欧钢琴调律制造协会技师研修班”的霸拓会员与讲师合影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