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2018霸拓交流活动的时光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16971
核心提示:霸拓多年来坚持因为分享,改变自己,改变周围,进而改变行业的先进理念走过了几度春秋,在2018年他们又做出了哪些成绩呢?一起进
 
 

霸拓多年来坚持因为分享,改变自己,改变周围,进而改变行业的先进理念走过了几度春秋,在2018年他们又做出了哪些成绩呢?一起进入专属霸拓的时光轴。

2018年,霸拓建设工作室13座,主办、组织技术交流活动12次,将“分享-改变”理念进一步传播。技术交流活动计有:

1 月  2018霸拓-河南团拜会暨

4 月  2018霸拓-湖南技术交流会

5 月  2018国际钢琴技师、制造师研修大会,暨2018霸拓国际钢琴技师研讨会年会

6 月  2018霸拓-中央音乐学院鼓浪屿钢琴学校技术分享会

8 月  2018霸拓-日本游学之旅

2018霸拓-重庆技术交流会

9 月  2018新疆调律师技术交流会

10月 霸拓-德国钢琴制造师学会(DKI)《中德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霸拓-日本留学/研修活动说明会

2018霸拓-上海技术交流会

11月 2018霸拓-厦门技术交流会

      2018北京市人力社保局钢琴技师研修培训

一、2018霸拓-河南团拜会暨

1月27日,洛阳星海钢琴文化艺术馆

主办:霸拓国际钢琴技师研讨会

承办:洛阳星海钢琴文化艺术馆

协办:河南省钢琴调律师专业委员会、 洛阳市钢琴调律师协会

星海钢琴文化艺术馆(洛阳)馆长封竣译,及霸拓国际钢琴技师研讨会河南分会会长、河南省钢琴调律师专业委员会会长倪铁峰,河南省钢琴调律师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韩立平,副秘书长张铁民,洛阳市钢琴调律师协会会长黄永更,秘书长冯海歌,河南省钢琴调律师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李波,理事王国强、李鹏喜、杜宝虎等来自河南地区的数十位调律师参加了会议。共有讲座两场。

image.png

 二、2018霸拓-湖南技术交流会

4月28日-29日,湖南黑白键调律技术服务平台

主办:霸拓国际钢琴技师研讨会

承办:湖南省键盘音乐学会钢琴调律专业委员会

湖南黑白键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湖南大音乐器有限公司、湖南丰声钢琴有限公司、湖南永希乐器有限公司、湖南瀚海钢琴有限公司

来自北京、上海、河南、湖北、江西、两广及云贵诸省市的行业专家、技术能手齐聚一堂。共有三场讲座及一场座谈会。

image.png

 

诸如此类的活动细节还有很多,纵观整个2018年度,霸拓的脚步从未停歇,不遗余力的为钢琴事业做出贡献,为我国的钢琴教育积极的做出自身的努力。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