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深圳赛诺杰科技复工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4  来源:赛诺灯官网  作者:赛诺杰科技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尊敬的客户与供应商: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中国武汉爆发了传染性很强的新冠肺炎,中国也启动一级响应,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公
 尊敬的客户与供应商: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中国武汉爆发了传染性很强的新冠肺炎,中国也启动一级响应,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公司管理层在整个春节期间开启上班模式,以科学判研与快速行动。为了确保公司正常运转与一季度订单的正常交付,2月3日,公司在深圳召开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专题会议,成立了总经理牵头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并讨论通过公司的疫情防控方案,通过海外采购渠道及时筹措了防控物资(2万个医用防护口罩、5个额温枪、4套防护服、200公斤84消毒液与10公斤医用消毒酒精)。同时,公司倡议非疫区的外地员工尽快赶回深圳,并做好居家隔离(所生产的费用由公司承担,期间工资奖金等福利等同上班)。

      宝安区政府以及沙井街道办考虑到我公司是外贸出口型生产企业的交付压力,特事特办、大力支持走绿色通道复工审核,于2月5日网上受理复工申请。由于准备充分,责任明确、措施完备,公司很快就通过政府授权相关审批部门的初审、复审与现场查验,2月10日公司办公区职员顺利复工,2月16日公司车间生产线复工。由于防控物资市场紧缺而且价格暴涨,为了支持供应商复工,公司将市场紧缺的医用口罩等防控物资借给部分供应商使用。与此同时通过特殊渠道,给供应商协调平价的额温枪、防护服、84消毒液与医用消毒酒精等物资。

      在各级政府、光航等供应商以及欧洲客户的大力支持下,截止2月18日,公司与大部分供应商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春节之后生产的第一个货柜已经装柜待发。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司对内承诺湖北等重点疫区不能返岗的员工,疫情期间薪资福利等待遇正常发放,2020年我们共克时艰,不减员不降薪。

      作为一个以“用心为客户服务”为宗旨的企业,公司对外承诺,所有订单交期均按合同约定执行;预期订单按正常时期的常规交期执行;2020年产品价格维持2019年不变(目前市场大部分物料已经开始涨价)。

      非常时期,感谢广大供应商对赛诺杰的支持,感谢广大客户对赛诺杰的信任;非常时期,从容应对,但我们更需要携手前行,共克时艰。

      特此公告。

深圳市赛诺杰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8日        

 
 
关键词: 赛诺杰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