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安全检测空间-米开罗那移动核酸检测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3  来源:米开罗那  作者:米开罗那  浏览次数:10
核心提示:国内新冠病毒疫情已经渐渐好转,但是新冠病毒对于我们的威胁远远没有过去。无症状感染者的出现,让危险难以预测。什么是新型冠状
国内新冠病毒疫情已经渐渐好转,但是新冠病毒对于我们的威胁远远没有过去。“无症状感染者”的出现,让危险难以预测。
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以下简称无症状感染者)是指无相关临床症状,如发热、咳嗽、咽痛等可自我感知或可临床识别的症状与体征,但呼吸道等标本新冠病毒病原学检测阳性者。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各大公司企业渐渐恢复正轨,但是来自于“无症状感染者”的威胁却难以预测。各大单位和机构为了保证员工的身体健康与安全,都愿意主动参与“核酸检测”。
面对越来越多的检测需求,检测人员每天要穿着厚重闷热的防护服长时间工作,非常疲累。并且每次穿脱防护服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进行流程繁琐的消毒程序,极不方便。
为了更好的保护检测人员的安全和提供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米开罗那设计了一款可移动式核酸检测站,可以给检测人员提供一个安全的检测空间。
技术优势:
1、端口双向负压或正压。
2、PPE(个人防护设备)等级保护。
3、底部带滑轮,可随时移动到指定位置。
4、气流循环的过滤系统和通风系统用于防病毒和净化空间环境。
5、站内红外消毒,站外酒精消毒,避免感染风险。
6、可以减少个人防护用品佩戴和脱下带来的不便。
7、可适用于驾车检测。
应用场景:
1、让医护人员在冠状病毒检测期间受到保护。医护人员无需穿戴厚重的防护服即可对患者进行无接触采样操作。
2、高速公路出入口车流密集,把控着这个城市的安全通道,米开罗那移动核酸检测站可提供检测人员安全的检测环境,无需穿戴防护服即可完成无接触检测。被检测人员直接将车开到检测站,无需下车即可完成检测,安全便捷。
3、机场、高铁站、汽车站等人流密集的重要交通枢纽,工作人员长时间穿戴厚重闷热的防护服极其不方便并且非常疲累。米开罗那移动核酸检测站提供给您一个安全清新的环境,工作人员可站立在移动检测站中,完成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给工作人员提供一个安全无忧的环境。
4、各种人员聚集型演出或集会,由于人员密集并且来自不同地区,为了保证每个人的安全,在演出前需要对大量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采用米开罗那移动核酸检测站,工作人员可进行无接触核酸检测,避免感染风险,提升检测效率。
移动核酸检测站详情可咨询:400-990-6600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