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精心铸臻品 沧州渤洋管道为现代民生而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19880
核心提示:2020年已经到来,从全球经济大环境来看,整体经济低速扩张,国内经济总体平稳,以管道为主的行业生产正在小幅增长,产品价格震荡
 2020年已经到来,从全球经济大环境来看,整体经济低速扩张,国内经济总体平稳,以管道为主的行业生产正在小幅增长,产品价格震荡下跌,行业经济效益同比下降,进出口贸易环境严峻。针对以上,国内管道行业中的头部企业——渤洋管道,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决定进一步发力产品研发与市场开拓,为行业整体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来自盐山的匠人品牌——渤洋管道

据了解,渤洋管道是沧州渤洋管道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总部坐落于中国管道装备制造基地-盐山,是一家集生产和研发于一体的管道材料产业品牌。沧州渤洋管道作为华北首家专业生产耐磨管道,耐磨材料的集团化产业公司。公司下属铸造分公司、陶瓷科技分公司、高分子分公司(2013年外贸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砼泵配件分公司、传媒分公司、国家电力耐磨管道研究所、耐磨材料检测中心。铸造分公司年产能6000吨合金管道,高分子分公司年产能5000吨超高分子聚乙烯管道,陶瓷科技分公司年产能8000吨陶瓷复合钢管,实现年产值3亿元。

沧州渤洋管道以打造“节能、环保的管道制造商”为企业愿景,以“为实现智慧城市提供管道解决方案”为战略目标。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集集管道系统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国家“863计划”高科技新型材料SHS陶瓷内衬复合钢管、超高分子聚乙烯管、钢衬聚氨酯管、高耐磨双金属管、稀土合金管、堆焊合金、碳化硅、龟甲网、硬质陶瓷贴片、陶瓷铠装、衬塑等管道及管件;耐磨钢球及耐磨衬板。全线产品广泛应用于在火电、钢铁、冶炼、水泥、机械、煤炭、矿山、化工、港口码头行业,在各大领域中均有沧州渤洋身影,在众多合作伙伴的夸赞中,都有沧州渤洋的产品。

海纳百川,远洋未来——2020渤洋管道继续深耕市场精心造极

产品过硬,实力当先。渤洋管道人力资源力量雄厚,拥有一大批高素质的科研、生产、销售、服务及管理人才,是一支富有创造力的团队,更是一个朝气蓬勃的企业。

海纳百川,远洋未来。沧州渤洋管道表示,2020年就快走过了三分之一,加强企业技术改造,不仅是提升企业竞争优势、夯实实体经济根基的的迫切需要、同时也是推动产品迈向中高端的关键举措。未来,沧州渤洋人始终秉持“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企业精神,以“成就人类环保生活”为使命,以“诚信打市场、靠质量闯天下”为经营理念和立足之本,用优良的品质、优惠的价位、齐全的品种和较短的交货期,力争为国家基础建设和数字化智慧城市发展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为建设成为华北地区乃至全国最大的管道市场领导者而不懈努力!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