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巍特环境:非开挖敷设管道管线维护存在哪些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32728
核心提示: 由于非开挖施工技术是一种新型的管道施工技术,一些常规的管道管理和维护方法、设备和配件往往在非开挖管道面前显得无能为力。
  由于非开挖施工技术是一种新型的管道施工技术,一些常规的管道管理和维护方法、设备和配件往往在非开挖管道面前显得无能为力。与其他非开挖技术相比,深圳巍特环境管道修复公司非开挖管道修复的最新技术亮点是:无作业坑,无铲土,管道非开挖修复对交通、环境等没有影响。最适合城市排水管道的非开挖修复。

管道修复公司

  由于非开挖管道修复施工技术是一种新型的管道施工技术,一些常规的管道管理和维护方法、设备和配件往往在非开挖管道面前显得无能为力。因此,通过非开挖技术铺设的管道给当前的日常管道维护和维修工作带来了许多不利因素,主要体现在以下两点:

 

  一、修复更新后管道结构的变化对非开挖管道修复技术(内衬技术和穿管技术)具有重要意义。改造后,管道结构由原来的单层结构明显改变为双层甚至多层结构。

 

  这种结构将给管道的正常维护和应急救援带来一系列问题。例如,如何使用传统的破管设备来破断多层结构的管道,尤其是等直径的管道,是很难实现的。有必要在不损坏穿透内部的管道的情况下移除原始管道。

 

  解决方案:随着非开挖技术的推广应用,专用破管设备逐渐成熟。与传统的破管设备相比,国内一些施工设备制造商生产的非开挖专用破管设备基本能满足施工需要,施工方便,精度高。

 

  二、管线埋设过深

  定向钻井技术中,由于需要避开常见的地下障碍物、河流等管道,管道铺设的埋深远远大于正常排水管的埋深,局部深度甚至大于5m。一旦管道有这样的深度泄漏,挖掘和紧急修复就无法实施。唯一可行的方法是取消整个非开挖管道的新排水管,从而增加维修成本和难度。

 

  解决方案:对于管道铺设较深的局部管段,可以选择直径减小的非开挖技术来替代定向钻井技术。维修时,可以直接将内部管道拔出进行维修,也可以直接采用传统的管道施工方法,不可替代。在施工过程中,只有做好管道保护工作,才能保证施工质量,避免今后发生渗漏。

管道非开挖修复

  深圳市巍特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技术成熟,注重研发;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多所院校和机构形成产学研合作。获国家专利5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多项)。参与过国家948 计划、多项省部级科研课题研究,自主研发的管道零开挖技术入选《非开挖修复更新用塑料管道总则》国家标准;组织和参加多项行业标准和教材的编制。

 

  巍特环境专业从事管道修复,管网运营,管网智慧化,速格垫衬法管道修复,scl防渗膜、管道非开挖修复的管道修复公司;提供垫衬法、速格垫、scl防渗膜、排水管道非开挖修复的智慧管网运营公司;为城市地下管网提供全寿命周期管理服务。

 

  了解更多可进入网站:http://www.weitehuanjing.com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