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钢来钢往钢材采购节助力北京中恒聚达科贸有限公司实现全渠道获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52078
核心提示:钢铁产业作为现代经济的支柱行业,对国计民生的发展有着重要作用。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钢铁工业迅速发展,钢材产量逐年增加。据钢来
       钢铁产业作为现代经济的支柱行业,对国计民生的发展有着重要作用。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钢铁工业迅速发展,钢材产量逐年增加。据钢来钢往相关数据统计,2019年中国钢材产量达12.05亿吨,销量为11.53亿吨。2019年钢铁行业市场需求稳定,主要得益于基建、房地产等下游行业的稳定运行。综合考虑2020年疫情的影响以及今年中国经济发展态势,钢来钢往产业专家表示,2020年中国钢材消费量为8.48亿吨至8.69亿吨的可能性较大。

 

对于钢铁行业来说,2020年突发的疫情可能不仅仅是线上交易的催化剂,更是加速器。疫情触发了钢材线上交易的需求,而且需求一旦得到了升级,阈值就很难再降低。如今,钢铁贸易线下流量趋于饱和,租金、获客、销售成本高企,倒逼钢厂、钢贸商进行线下、线上全渠道获客。如果说疫情是短痛,那么落后的数据技术、服务则是钢铁产业链的长痛。面对目前日益恶劣的内外部环境,钢厂、钢贸商只有不断升级线上交易,提高服务品质,进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北京中恒聚达交易额在钢来钢往平台交易总额中排名第三

 

北京中恒聚达科贸有限公司是北京地区的知名钢贸企业,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卓越的信誉,目前已经与敬业、宣钢等北方主要钢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成为其在北京的主要代理商和重点网络经销户,连续多年被中国金属材料行业流通协会以及兰格钢铁网评为“北京地区优质供应商50强”、“全国百家金牌供应商”等称号。

 

2020年5月9日北京中恒聚达科贸有限公司正式入驻钢来钢往平台,并快速的获取了来自钢来钢往平台的线上企业级终端买家。自2020年6月1日钢来钢往平台举办钢材采购节以来,北京中恒聚达科贸有限公司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在平台迅速达成了数千吨的交易总量,目前在平台的交易总额排名第三,仅次于北京泽人合物资有限公司以及北京诚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钢来钢往助力钢铁行业去库存重任从未暂停
 

钢来钢往结合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优势,整合自身在钢铁产业链上下游21年的行业资源,为钢厂、钢贸商做好2020年疫情后线上渠道技术、服务支撑。据钢来钢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月10日,钢来钢往就已经复工开市,并为钢厂、钢贸商等企业的去库存重任做好了相关准备,随时为终端买家提供钢材采购服务,做企业级买家的专业采购利器。

 

更多钢来钢往采购节相关信息,请点击https://glgwang.com/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