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订购我司50L低湿型恒温恒湿试验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3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订购我司50L低湿型恒温恒湿试验箱!从今年4月底,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设备采购负责人马小姐就跟柳沁科技接
 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订购我司50L低湿型恒温恒湿试验箱!从今年4月底,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设备采购负责人马小姐就跟柳沁科技接洽,经过将近2个月的深入了解及商谈,柳沁科技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各部门的信赖和认可。

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系我国大型央企“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所属的一所自然科学和工业应用研究院, 是我国国防科技工业一级军工科研保密单位。座落于天津市河东区,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承担着多项重点科研和生产任务,受到国家高度重视。五十余年来,为我国核工业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其前身是“二机部第三研究院”简称“核三院”,始建于1964年。现有在职职工11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600余人,包括研究员和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50余人,副研究员和高级工程师200余人,助理研究员和工程师330多人。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