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亚马逊/Wish/速卖通/Shopee/eBay等平台确认出席9月4日ICBE深圳跨境电商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8  浏览次数:86989
核心提示:2020年9月4-6日 中国造,拓五洲,惠全球 ICBE 2020深圳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ICBE 2020深圳跨境电商展)将在深圳福田
 2020年9月4-6日 —“中国造,拓五洲,惠全球— ICBE 2020深圳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ICBE 2020深圳跨境电商展)将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重磅启幕,此次ICBE深圳跨境电商展会将在58000+平米的展馆内,邀请超过1000家优质制造商、平台方、服务商参展,与数万优质中国卖家直接对接,并汇集亚马逊、eBay、Wish、Shopee、Lazada等众多跨境电商平台方,200+亿级大卖采购商及行业重量级大咖在线分享,帮助优质制造企业和卖家抓住新常态下出口跨境电商发展机遇。

跨境电商利好政策频出台 跨境成外贸增长亮点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8月12日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的意见》,将尽快推动在有条件的地方新增一批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力争将全国试点总量扩大至30个左右,带动中小微企业出口。充分利用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引导基金等现有渠道,支持跨境电商平台、跨境物流发展和海外仓建设等。鼓励进出口银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在风险可控前提下积极支持海外仓建设。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球贸易遭遇重创,但跨境电商成为外贸增长的重要亮点,在整个外贸中的增速一直遥遥领先。从6月份开始,我国进口、出口双双实现正增长,7月份出口也首次实现两位数增长。而近年来,政策频频向跨境电商行业释放利好信号,引导行业走上快速发展。根据网经社数据,2013年至2019年我国出口跨境B2C由0.38万亿元增至1.73万亿元,复合年均增长率达28.7%,占出口跨境电商比例由14.1%增至21.5%。

下半年最强跨境电商行业盛会 助力疫后经济复苏

ICBE深圳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由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深圳市众信电子商务交易保障促进中心、香港扩展集团联合主办,佛山市集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扩展展览承办,海圈网联合承办。2020年将于9月4 - 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召开。

跨境电商日益成为满足国内居民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的新渠道。一方面,在跨境电商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的加持下,消费者只要一键下单,就能买到世界各地的优质商品;另一方面,通过引进更加丰富多元的海外商品,消费者能接触到更广泛的供应商以及价格更具竞争力的商品,从而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带动疫后经济复苏。

专家表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未来外贸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传统外贸企业将面临订单减少、物流不畅等困难,跨境电商仍是外贸企业重要的转型之选。随着频频出台的跨境电商利好政策,ICBE深圳跨境电商展作为传统外贸企业和跨境平台方、服务方的对接桥梁,在充分发挥跨境电商优势保订单、保市场、保份额,助力我国外贸克难前行中将发挥重要作用。

主流跨境平台均会出席 共探跨境电商新生态

Amazon/Wish/速卖通/Shopee/eBay/Tophatter等平台方,悟空跨境/旺店通/ipaylinks/Asiabill/连连支付/Jungle/卖家之家/跨税云/邮政/巨量引擎/光子易/梦想付/Cardpay/卖家成长/赛盒/渣打银行/Shopline/递一物流/嘉里/513电商学院/俄鹏物流等各领域服务商均将到场此次ICBE 2020深圳跨境电商展。本届展会现场将特设三大主题展区:跨境电商进出口品牌和生产厂家展区、跨境平台展区、跨境服务商展区,汇聚跨境全产业链的品牌、工厂、电商平台、运营商、通讯、支付平台、软件、培训机构、物流快递企业等各地示范实验区、园区、移动智能终端、服务商等跨境电商全产业链,全面展现全球跨境电商行业发展、传统企业转型、跨境电商新型服务平台等丰硕成果,满足更多行业企业的需求。

联手上万家跨境制造工厂 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2020年ICBE深圳跨境电商展现场将特设选品专区,联手广东、浙江、福建等全国大型制造业基地和全球主流跨境平台方、服务方共同打造。届时,主办方将邀请数千名各大平台卖家共同参与,为传统外贸企业成功转型牵线搭桥,为已经在开展跨境电商业务的企业进行电商选品、平台运营、平台引流方面的咨询、培训等业务对接,并邀请成功转型的企业进行经验分享,多角度多层次为企业提供专场服务。

3天超45+场次跨境电商千人大会 产业探讨+实操干货轮上阵

疫情之下,除了同期覆盖30+品类跨境商品展示之外,组委会还设置了两个全天的选品大会,特设亚马逊、独立站、eBay & Wish、新兴平台四大专场,每场均邀请平台官方人员从平台政策、选品、运营等全面解读和经验分享。展会第三天,针对跨境出海,将联合众信中心举办第三届中国(深圳)出口跨境电商大会,针对出海的各种问题进行深入探讨。3天超45+场次的大会,无疑将为疫情期间,无论是已经在做跨境电商的企业,还是打算开始进行传统外贸企业升级、或是希望开辟新业务的企业,提供了一个全方位了解跨境电商生态链的绝佳机会。

2020年9月4-6日,我们在“跨境之都”深圳期待与大家见面,共同参与这场中国跨境领域年度盛会!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我们官网www.icbeexpo.com或关注展会微信公众号深圳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