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铜艺楼梯使用久了为什么会发绿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8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通常,铁艺品在湿润的空气中呆久了,容易生锈。而在潮湿的空气中呆久了,铜艺楼梯表面也容易出现一种绿色物质,就是俗称的铜绿。
 通常,铁艺品在湿润的空气中呆久了,容易生锈。而在潮湿的空气中呆久了,铜艺楼梯表面也容易出现一种绿色物质,就是俗称的铜绿。
  那么,铜艺楼梯一旦出现铜绿现象,该怎么解决呢?
  1、醋酸擦拭
醋酸可以将铜表层的污物转化为可溶性的醋酸铜,用醋酸擦洗后,再用清水擦拭一遍, 铜楼梯表面会更加锃亮。
  2、浓氨水擦拭
将抹布沾上浓氨水,然后去擦拭铜绿。楼梯表层的氧化铜、碱式碳酸铜都可以被转化成可溶性的铜氨络合物而被除去,且表面依旧亮洁如新。
  3、清洁防护剂擦拭
楼梯专用清洁防护剂不仅可以清洁保护表面,去除铜绿,还可以修复楼梯的细微划伤,提高光亮度,并为楼梯提供将一层保护层,减少平时清洁的次数。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