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铜艺大门论风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8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铜艺大门现如今被广泛的应用,人们开始重视起铜艺大门的风水。那么铜艺大门在风水上有什么讲究呢?铜金属在风水里的作用是辟邪和
 铜艺大门现如今被广泛的应用,人们开始重视起铜艺大门的风水。那么铜艺大门在风水上有什么讲究呢?
铜金属在风水里的作用是辟邪和化五黄煞和二黑煞。
首先是因为铜是金黄色的,黄色代表正气,而铜又是古代的一种很重要的金属,古代人崇拜自然,而金属铜又是他们当时非常重要的金属,而且颜色又是金黄色,所以就对铜特别崇拜,而且对铜的产生有了一个传说,认为是神明创造的金属,现在传承下来,在风水学里面,铜就有辟邪和化五黄煞、二黑煞的作用。
现在风水里,黄铜是好的,因为黄铜的颜色正气,而且有黄金的色泽,所以黄铜是好的,其次是青铜和紫铜。
铜艺大门在风水上起到镇宅避邪、护佑平安,又可招财进宝、财源广进 的功效。加上铜金属自古便是重要金属,代表正气,铜金属在风水作用中一直是化煞辟邪催吉的重要法器。
铜在地壳中的含量约为 0.01%,在个别铜矿床中,铜的含量可以达到3%~5%。 铜器的工艺比较复杂,每件铜器的制作过程都需要很多时间来完成的,出模之后的后期修整是全手工的。
在外观的制作及整体设计上比较考究,经百般打磨后比较精细,档次较高,价格也比较昂贵。适合对于风水装饰性要求较高的人士,以及馈赠的需要。
铜艺大门风水是房屋风水中一项重要内容,大门为居家或工作经营场所的对外气口,因为房屋中的气外流,必经由门口,屋外的吉气凶气内进,门口也是经由的关口。这样门口就好像我们人体的鼻孔和嘴巴,鼻孔嘴巴吸入新鲜的空气,是健康的根本,而吸进污浊的空气,吃进有益健康的食品,很可能造成身体的伤害。因此,门口所在的位置,决定了财气是否能畅达的光顾我们的生活。
铜艺大门是您不错的选择,欢迎来电咨询。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