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百城千会启动仪式 见证GEG环球轻创集团新品战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1  浏览次数:36895
核心提示:2020年8月13-14日,GEG环球轻创集团邀请了全国40个大区的马沙棘区域合伙人,参加在广州总部举办的百团大战,百城千会开启集团百
 

 

 

2020年8月13-14日,GEG环球轻创集团邀请了全国40个大区的马沙棘区域合伙人,参加在广州总部举办的“百团大战,百城千会”开启集团百城千会全国战略启动仪式,本次高层核心会议的主要议题有:

1、“百团大战,百城千会”战略启动仪式

2、GEG马沙棘区域合伙人签约仪式

3、百城千会全国会议可复制流程设计

本次核心会议将是开启GEG九段中的第⑤段的核心关键环节。

马沙棘作为GEG进军大健康领域的重大转折点,本次核心高层战略会议将决定马沙棘大健康理念辐射全国40个大区,扶持各区域代理商,为其实现强势赋能,帮助其快速开展线下裂变活动的重大要义。

参会人员将享受以下八大福利:

1、区域合伙人盛大签约仪式➕授牌仪式。

2、新闻网络全媒体矩阵宣传,IP塑造。

3、赠送价值6800元的大会门票《全球轻创大会》盛大邀请。

4、现场红利政策为你独家揭秘。

5、赠送价值2980元的《GEG百城千会裂变营》学习资格和专属资料

6、百城千会线下会议赠品启动套装福利支持

7、与创始人,行业导师单独合影留念。

8、共同参与GEG百城千会启动,为团队赋能

精彩图片回顾

▲ 签到现场

▲ 战略签约仪式(部分合伙人)

▲ 禹路老师

▲阿牛笔记

▲ 邓瑀老师

经过两天一夜的学习,经过了团队间的合作精神,经过了激烈的现场成交环节,各大小组卯足火力,现场决出了冠亚季军。

不仅有奖牌、奖杯、证书、红包,第一名的小组更可直接获得1克拉钻戒!现场气氛可谓是燃到了最高点!

▲ 冠军

▲ 亚军

▲ 季军

令人激动的是,在两天一夜的活动期间,GEG环球轻创集团与三大工厂达成了战略合作,并在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40位大区共同见证公司的新品战略。

▲ 广州元木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广州通元活力宝有限公司

▲ 广州聚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百城千会结业大合影

两天一夜的核心大区战略会议到此圆满完成,感谢所有家人们的到场与支持,也提前祝贺所有家人们通过此次线下沙龙打板会议,能够在自己的区域内把会议做大做爆!

我们为赋能轻创业者而生,朝着到2030年,服务2亿消费者,创造1000万个就业机会,帮助100万家实体店盈利的目标前进。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但这也意味着,未来最赚钱的行业,必定有线上新零售平台的一席之地。

我们坚信,所有因生意难做而对生活产生过退意的人,都终将在有光的地方重聚。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