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乔迁新址,砥砺前行——赛诺杰科技搬家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赛诺杰官网  作者:赛诺杰科技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公司长期聚焦交通信号成品、系统的研发与生产,以立足深圳、对标国际、服务全球为经营宗旨,在欧美市场与国内一线城市享有一定的
 公司长期聚焦交通信号成品、系统的研发与生产,以“立足深圳、对标国际、服务全球”为经营宗旨,在欧美市场与国内一线城市享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与市场占有率,是中国交通信号灯出口的头部企业。

 

 

在深圳市交委、宝安区政府与沙井街道的支持下,公司投入200多万元资金,全面改造马鞍山第二工业区30A栋、30B栋、31栋厂房,经过3个月的规划、设计与装修,于10月8日正式启用,目前厂房建筑面积12700平方米,规划了研发中心、实验测试中心面积1200平方米,办公面积1000平方米,车间面积5500平方米,仓库面积1000平方米,员工宿舍与食堂面积3000平方米。制造中心汇集了SMT、DIP、模具注塑、钣金数控机加工、老化测试与成品组装6个车间。研发、测试、生产、销售等模块的集中办公,特别是生产各个要素环节集中整合,不但可以大大地提升效率与更有效地管控品质,为公司“三年倍增”计划奠定坚实基础,而且可以大大提升公司的定制化开发能力与实现批量快速交付。

 

 

8年前,公司从写字楼两间办公室起步,怀揣“做中国交通信号产业出口先锋”的梦想,一步一个足印,扬帆出海;5年前,公司从1000平方车间组织生产开始,矢志要把“发达国家先进的做法与理念带到中国”,在上海、长沙、天津建立根据地市场;在小伙伴的艰苦奋斗下,在合作伙伴的倾力支持下,夜以继日地筚路蓝缕,克勤克俭将所有利润投入研发,赛诺杰不但实现了市场从零到1,从无到有,而且实现了产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竞争优势;赛诺杰不但逐渐成为国内优质交通信号灯产品知名品牌,而且在欧美发达国家的市场份额也在逐年增加。这也印证了中国“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这句老话。

 

 

新的地方,新的开始,面对日新月异的技术进步,过往皆成序章,面对贸易摩擦,考验与困难更在后面,但我们坚持“以团队为大、让奋斗者成长用心为客户服务”的初心不变,我们坚持“用心为客户服务、靠专业为生”的初心不变,坚持国内与国际市场平衡发展战略不变,坚持做”中国交通信号产业产能转移先锋“战略不变,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漫步从头越。

 

 

深圳赛诺杰科技专注于LED交通信号灯、ETC车道指示灯、语音提示桩、交通盲人钟、一体式信号灯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交通信号灯厂家,特色产品有ETC车道指示灯、弯道会车预警系统、行人过街警示桩、高速雾灯、费额显示器等,可以进入公司网站:http://www.sinowatcher.cn进行了解
 
关键词: 赛诺杰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