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新兴和参与天猫国际NMN行业规范发布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29755
核心提示:10月22日,新兴和受邀参加天猫国际发起的NMN行业白皮书发布会,基于NMN抗衰老功效越来越被大众认可熟知,相关产品交易量增速惊人
 10月22日,新兴和受邀参加天猫国际发起的NMN行业白皮书发布会,基于NMN抗衰老功效越来越被大众认可熟知,相关产品交易量增速惊人,为避免爆发式增长背后,可能带来的产品良莠不齐和夸大虚假宣传,从而影响品类的健康发展,本次大会树立了NMN行业总原则和准入规则,建立了NMN产品上架规则和自律规范,以此引导商家诚信经营,让高品质的产品能够触达中国市场。

会上,新兴和作为国际知名品牌代表,和其他品牌一起启动了“天猫国际NMN商家联盟”,以实际行动筑建安全优质的品质堡垒,为消费者以及整个市场提供有效的保障。

NMN产品避雷指南

既然提到了行业规范,小新就有义务来和大家捋一捋购买NMN产品过程中容易踩到的雷坑,以防大家购买产品的时候掉进“陷阱”!

FDA认证真实可靠么?

此前,人民日报发文直指某热门品牌宣称的“FDA标准的GRAS认证”并不是FDA认证,具体情况如下:

其实,GRAS被称为公认安全,是由制造商自行评估,或是由具资格的非政府专家告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他们的判断最终由FDA做出裁定,并不是FDA直接参与检测的。

其次,FDA对GRAS的审核结果,是以邮件形式回复,且回复有标准格式。而不是所谓的“认证”,更不会出具认证证书,如以上图片展示的证书样式。国内一些保健品企业宣称通过FDA认证,是故意模糊概念、玩文字游戏甚至造假。

总而言之,商家标签FDA认证,多半是与消费者玩文字游戏,甚至涉嫌造假,利用FDA官方机构的影响力为产品做安全背书,并不具有作为安全参考的价值。

产品中重金属含量达标吗?

此前人民日官方报已经发文点名某热门品牌重金属含量超标,这里小新提醒大家市面上很多号称含有NMN的制品实际由于提纯技术不达标,长期服用可能会影响身体健康,有些甚至更从未进行临床实验,产品安全性根本无法得以考证。

而新兴和NMN,已经通过了国内权威检测机构SGS检测,检测结果均为积极,100%不含铅、汞等重金属(检测报告如上图所示)

产品设计符合人体抗衰规律吗?

因为不同年龄层体内流失的NAD+是不同的,所以不同年龄或者不同体质的人群每天所要补充的NMN的量也不同,有些NMN商家自称产品什么年龄层都适合,是不符合人体抗衰需求规律的。

新兴和NMN,为不同年龄层和需要人群提供了丰富的NMN产品选择,且针对不同需求研发了多款复合产品,且在产品名称中都有明确标注含量,在选择产品时更加便捷,可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产品含量、核心成分清楚吗?

目前市面上有些号称NMN的产品,实际里面却添加了大量二氧化硅、葡萄籽、紫雏菊等辅助成分,甚至超过了核心成分NMN的含量。更有甚者,连成分表都含糊不清,未明确指出产品成分,这也是某些品牌实施价格取胜战略的原因。

相信看完以上的避雷攻略以后,大家对如何选择NMN产品已经有了正确的判断,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新兴和制药的NMN产品,正是看到了我们一直以来遵循着严谨的生物医学科学依据,秉承着安全和品质至上的生产原则,将产品安全落到实处,功效做到极致。

科学家的每一次探索都是来自对岁月流逝的敬仰,新兴和每一毫克NMN都始于对生命重塑的愿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