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防爆电动机检查时应注意的细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防爆电动机运行,需要注意电动机设备与电源接线盒是否正常、无损坏,然后开始运行。使用前必须测量绕组对外壳的绝缘电阻,否则必
       防爆电动机运行,需要注意电动机设备与电源接线盒是否正常、无损坏,然后开始运行。使用前必须测量绕组对外壳的绝缘电阻,否则必须将电机干燥。

  仔细检查电机配置的防爆电动机起动设备的规格和容量。接线是否正确,起动装置是否灵活,起动设备金属外壳是否可靠接地。如果确认一切都是正确的,你可以开始运行。

  在电气设备的运行中,需要定期记录一些相关数据。这些记录用于检测防爆电动机在循环中的运行和状态。虽然具有防爆、防火功能,但也有避免危险爆炸的地点和场方。

  由于防爆电动机的原理是内部防爆的,它也避免了外部的防爆源。危险场所的电气设备和线路应符合防腐、防晒、耐候等环境条件。有爆炸危险的电气设备应配备过载和短路保护措施。

  防爆电动机不使用时不能随意拆卸;拆装时不能作为撬杆在零件防爆表面的支点,不得撞击或冲击防爆表面。如果使用时间长,必须防止防爆表面生锈和腐蚀。防爆表面应涂上耐油或更换防锈油。油漆、组装浸泡后,应清理绝缘漆或附着在防爆表面的污垢,不得划伤铁板等硬材料,但可用于打磨油石不平。
转自:www.whzlmotor.com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