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高压电机运行中应注意的事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5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1)高压电机一般设计为高度不超过1000米,环境温度不超过40℃。  (2)当附加电压变化在5%以内时,高压电机可根据额定功率连续
       (1)高压电机一般设计为高度不超过1000米,环境温度不超过40℃。

 

  (2)当附加电压变化在±5%以内时,高压电机可根据额定功率连续运行。电压变化超过±5%时,应根据制造商的规定或试验结果限制负载。

 

  (3)高压电机在运行时的温升应符合制造商的规定。

高压电机运行中应注意的事项(图1)

  (4)滑动轴承允许温度为80℃(油温不高于65℃),轴承允许温度为95℃(环境温度不超过40℃)。

 

  (5)如果高压电机的最高环境温度在40℃至60℃之间,则应从超过40℃的环境温度值中减去上述规定的温升极限。

 

  (6)当高压电机的环境温度在0~40℃之间时,温升限值一般不增加。与制造商达成协议时,允许增加(40--t)K,但最大值为30K。

 

  (7)为了避免潮湿,从外部提供冷却空气的电动机必须在关闭后及时停止冷却空气的供应。

 

  (8)检查电刷火花是否正常,集电环是否有烧伤和磨损。

 

  (9)检查高压电机运行时是否有异常噪声和振动,定子和转子之间是否相互摩擦。
转自:www.zuolidj.com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