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我司承办宝安区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赛诺杰官网  作者:赛诺杰科技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深圳市宝安区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暨产业促进中心第二届一次大会于2021年元月17日召开,宝安区工信局领导与20多位企业家共聚一堂交流,重点探讨议题包括:一是产业联盟内部如何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二是智慧城市万物互联互通技术创新难点,三是产业促进中心如何向政府相关部门推介联盟企业新产品。
 深圳市宝安区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暨产业促进中心第二届一次大会于2021年元月17日召开,宝安区工信局领导与20多位企业家共聚一堂交流,重点探讨议题包括:一是产业联盟内部如何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二是智慧城市万物互联互通技术创新难点,三是产业促进中心如何向政府相关部门推介联盟企业新产品。

 

 

  

深圳市赛诺杰科技有限公司被推选为深圳市宝安区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宝安区工信局副局长吴晓明向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授牌。

 

 

 

 

会后,参会代表一起参观了深圳市赛诺杰科技有限公司样品展示厅与SMT生产车间。

 

 

 

 

 

 
关键词: 赛诺杰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