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每小时200吨对辊制砂机运行稳定,制砂有一套T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时产200吨的机制砂生产线(https://www.hxjq.cn/n3699.html)用哪种制砂机?就选对辊制砂机,2PGY1500x1000、2PGY1800x
 时产200吨的机制砂生产线https://www.hxjq.cn/n3699.html)用哪种制砂机?就选对辊制砂机,2PGY1500x1000、2PGY1800x1000这两个型号均能满足时产量200吨左右,该设备是在辊式破碎机中的对辊破碎机,可对煤,河卵石,珍珠岩,石灰石,白云石等进行细碎作业,出料口可调,出料细,易损件耐磨,使用寿命长,运行稳定,安全可靠,省电环保,使用价值高,被广泛的应用在公路、铁路,水利,冶金,建筑等行业。

对辊制砂机 https://www.hxjq.cn/3900.html 延续了以往制沙设备的设计思路,继承并发扬了其优势,从结构布局到材料选型,在保证强大生产能力的同时做到良好的制沙效果。此外,加入了节能高产元素,生产现场粉尘,噪音污染少,实现机制砂厂绿色环保的作业流程。

对辊制砂机的结构特征机制砂,人工砂可很好地控制出砂细度模数,按照制沙厂的生产要求要求调整,生产粒度,出料形状,沙子品级等更符合生产需要,可更好的应用在建筑,公路,铁路,水利水电等领域。小型制沙厂优质的出沙成品,在一砂难求的市场需求下,对辊制砂机报价更是水涨船高,且市场需求旺盛,销路大好,不愁卖,自然钱途无量。

对辊制砂机的结构特征

1.对辊制砂机关键由辊轮、辊轮支撑轴承、压紧和调控设备以及推动设备等关键零件所组成。

2.对辊制砂机出料粒度能够经过机械设备两辊轮彼此之间配有楔形或垫片开展调整,来进行对成品原材料粒度调控。

3.对辊制砂机驱动结构是由两个电动机,经过三角带或减速电机传到槽轮上或轴上拖拽辊轮,根据相对角度运作转动。

对辊制砂机和冲击制砂机哪个更好

对辊机和冲击制砂机 https://www.chinahxjq.com/gb/4.html 均可多物料破碎。适用物料有铁矿石、方解石石英石;大理石陶瓷鹅卵石、钾长石、膨润土花岗岩辉绿岩、玄武岩铁矿石、石灰石、玻璃、等200多种物料;

对辊制砂机由于石挤压破碎,出料针片状含量高,一般在低等级商混料或要混合在原砂或立轴冲击破成品砂中才能使用,且对辊容易出现辊皮磨损不均匀的情况,降低产量;另外对该设备进料粒度要求控制在25mm以下才能得到理想的效果。

冲击制沙机怎么样?

1、破碎能力强、故障率低

冲击式制砂机破碎能力强、故障率低,不仅能提高用户的处理量,也能降低设备的故障率,减少设备的维修成本,给用户带来较高的经济效益。

2、采用破碎腔加物料自衬设计

冲击式制砂机内部破碎腔采用了物料自衬设计,这样在运行过程中可以降低物料对破碎腔内部的冲击力,减少设备破碎腔的磨损,使冲击式制砂机在运行过程中更加稳定、耐用,提高设备使用寿命。

3、易损件耐磨性能良好

冲击式制砂机在生产过程中,采用了高耐磨合金材质,易损件具有较高的耐磨性。在运行时能够降低物料对易损件的冲击力,降低易损件的磨损程度,提高使用寿命,保持较好的运行过程。

4、主轴设计独特

冲击式制砂的主轴采用了独特的设计工艺,可以提高设备主轴的抗压能力,保持设备高负荷和高速旋转能力,提高设备处理量,降低设备故障发生率。

不管是哪种制砂机设备,只要选对才是用户生产根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