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实验室建设选择青岛雅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实验室建设都有自己的特色,它区别于一般的家庭装修!实验室建设不仅涉及到排水系统,还涉及到通风换气、以及管道工艺、实验室三
    实验室建设都有自己的特色,它区别于一般的家庭装修!实验室建设不仅涉及到排水系统,还涉及到通风换气、以及管道工艺、实验室三废处理等系统的设计,实验室装修设计是一个复杂且系统的工程,因此说实验室设计装修要找专业的公司,那么为什么那么多机构装修都选择青岛雅迪呢?

青岛雅迪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实验室前期咨询规划设计,后期制造安装等提供系统的服务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建了各大企事业单,高等院校的实验室规划设计以及建造工程,并且青岛雅迪以其专业的技术设计,精湛的施工技术,良好的服务态度,深受合作伙伴的好评!

青岛雅迪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公司的生产基地占地约26000平方米,并且拥有自己独立的实验室家具设计研发中心以及5大生产车间,拥有员工近百人!其中青岛雅迪自主研发生产的多种颜色实验室专用环氧树脂台面能够冲门满足客户对颜色以及性能的需求,能够满足各种实验室对效率、物理性能化学等不同的要求,为现代实验室建设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

青岛雅迪有自己的设计研发中心,选择青岛雅迪会有专业的工程师为您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并且提供免费上门测量,为您定制专业的设计方案,并且青岛雅迪提供CAD平面、立体效果图,让您一目了然布置方案。

专业的设计团队,一目了然的布置方案,经验丰富的施工团队,为您定制系统化的实验室规划设计方案,为您打造一流实验环境!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