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科格思石灰窑专用除尘滤袋布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23  来源:上海科格思过滤材料有限公司  作者:徐淑萍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立窑烟气处理特点: 一是烟气湿度大,当烟气排放温度低于露点时,易产生“糊袋”现象; 二是烟气中有CO2、CO、SO2、NOx、氯化物、氟化物等腐蚀性成分,带酸性物质对以钢材为主要材料的除尘器侵蚀性极大;在矿化剂的作用,氟化物所形成的氢氟酸对常用的滤袋具有极强腐蚀性; 三是现行处理立窑烟气玻纤袋式除尘器为长方形结构,采用上部进风,烟气不能均匀进入各室,同时烟气中的红料易进入滤袋将布袋烧坏。

产品简介:

立窑烟气处理特点: 一是烟气湿度大,当烟气排放温度低于露点时,易产生“糊袋”现象; 二是烟气中有CO2、CO、SO2、NOx、氯化物、氟化物等腐蚀性成分,带酸性物质对以钢材为主要材料的除尘器侵蚀性极大;在矿化剂的作用,氟化物所形成的氢氟酸对常用的滤袋具有极强腐蚀性; 三是现行处理立窑烟气玻纤袋式除尘器为长方形结构,采用上部进风,烟气不能均匀进入各室,同时烟气中的红料易进入滤袋将布袋烧坏。

在利用回转窑生产活性石灰的过程中,由于回转窑的转动和排烟机产生的负压抽力的影响,大量的石灰粉末必须要通过预热器的出口烟道排除。由此会而严重地污染环境。为此,在回转窑上或者其他生产含有粉尘性质产品的炉窑上,都设置了具有实际除(收)尘效果的收尘设备。

石灰窑除尘布袋选用:

通常,在烟气温度低于120℃,要求滤料具有耐酸性和耐久性的情况下,常选用涤纶绒布和涤纶针刺毡;

除尘器温度180-200 ℃左右,瞬时达到280 ℃情况下,一般选取高温的氟美斯滤袋;

在石灰石破碎收尘这块,除尘器滤袋材质一般以涤纶布袋为主。

为什么选择科格思?

1、品质保证,高效过滤。

公司精选优质纤维,采用国际新工艺制作而成,同时根据不同设备进行滤袋专属制作,保证滤袋与花板的紧密贴合,避免粉尘从花板孔泄露。

2、定向型专业后处理。

针对客户实际工况,对滤袋进行热定型、砑光、PTFE浸渍、PTFE覆膜后处理,为客户提供滤袋配套与定制服务。

3、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检测、确保产品出厂合格率为100%。

滤袋保证无破损、无大污点等现象。

覆膜滤袋的缝制保证覆膜表面不被损伤。

滤袋的针距在25±1,滤袋无掉道、浮线现象。

滤袋缝合处综合强度>1000N。

保证滤袋与花板完全贴合。

 
关键词: 科格思滤袋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