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赛诺杰行人过街警示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06  来源:赛诺杰官网  作者:赛诺杰科技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赛诺杰研发生产的行人过街警示柱结构部分全部采用304不锈钢,耐候性更好,产品更美观,红绿双色发光,所有警示柱与对应人行交通信号灯​亮、灭、闪烁及信号灯颜色切换同步,不会出现延时。行人过街警示柱通过控制盒转化为低压供电,每个警示柱之间相互独立,互不影响,警示柱内部有TB2506接线端子,用于产品之间的连接,可以避免将接头在地下而出现的进水问题,稳定性更好。行人过街警示柱的控制盒常规配置为60W,可供8-10根警示柱使用,红绿灯模组使用低压12V直流供电,安全性好。
 赛诺杰研发生产的行人过街警示柱结构部分全部采用304不锈钢,耐候性更好,产品更美观,红绿双色发光,所有警示柱与对应人行交通信号灯​亮、灭、闪烁及信号灯颜色切换同步,不会出现延时。行人过街警示柱通过控制盒转化为低压供电,每个警示柱之间相互独立,互不影响,警示柱内部有TB2506接线端子,用于产品之间的连接,可以避免将接头在地下而出现的进水问题,稳定性更好。行人过街警示柱的控制盒常规配置为60W,可供8-10根警示柱使用,红绿灯模组使用低压12V直流供电,安全性好。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