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祝贺我司获得非洲博茨瓦纳交通信号灯项目二期订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06  来源:赛诺杰官网  作者:赛诺杰科技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2020年外贸部的同事克服疫情的影响,签订了非洲博茨瓦纳120个路口交通信号灯工程项目,总计2890套信号灯。该项目验收后,通过一年半的运行,当地政府交管部门肯定中国制造的质量,肯定赛诺杰产品比肩欧洲同行业。我司获得了二期项目的订单。
 2020年外贸部的同事克服疫情的影响,签订了非洲博茨瓦纳120个路口交通信号灯工程项目,总计2890套信号灯。该项目验收后,通过一年半的运行,当地政府交管部门肯定中国制造的质量,肯定赛诺杰产品比肩欧洲同行业。我司获得了二期项目的订单。

以下为部分交通信号灯项目工程图片:

 

 

 

 

 

 

我司提供的交通信号灯质保9年,不仅通过了CE、EN12368、TUV、RoHS、GB14887-2011、GA/T508-2014、GB25280-2016等国内外的资质认证,同时还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OHASA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

 

 
关键词: 交通信号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