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航车式翻抛机 猪粪翻抛机 牛粪翻堆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2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全自动槽式堆垛机大多采用轮式堆垛机。由于轮式堆垛机可以将物料在槽中移动几米,物料将连续移动到卸料端,形成发酵链的运动,因
越来.17全自动槽式堆垛机大多采用轮式堆垛机。由于轮式堆垛机可以将物料在槽中移动几米,物料将连续移动到卸料端,形成发酵链的运动,因此大多数全自动槽式堆垛机将使用轮式堆垛。链板堆垛机采用PLC芯片程序设计,可实现自动进料、自动出料、自动卸料、发酵现场与工人工作环境的分离,解决了有机肥发酵现场粉尘大、发酵气体大、无人愿意现场工作的尴尬局面。使有机肥生产设备实现现代化、自动化生产。
适用于畜禽粪便、污泥垃圾、糖厂滤泥、沼气渣饼、秸秆木屑等有机废弃物的发酵和倾倒。它广泛用于有机肥料厂、复合肥料厂、污泥场、园艺农场和双孢蘑菇种植园的发酵和除湿操作。适用于好氧发酵,可与太阳能发酵室、发酵罐和转运机配套使用。与行走机结合使用,可实现一机多罐使用,配套的发酵罐可用于连续排放和分批储存。高效率、运行稳定、坚固耐用、倾卸均匀、先进的数字程控、遥控操作正、反向、堆叠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