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微滤式固液分离机 猪粪脱水机 养殖场脱水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2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养殖业有了微滤式干湿分离机后再也不担心细菌的问题,在养殖方面也更加顺畅,可以说让养殖业的潜在危害给消除了,是越来越多养殖
11_副本养殖业有了微滤式干湿分离机后再也不担心细菌的问题,在养殖方面也更加顺畅,可以说让养殖业的潜在危害给消除了,是越来越多养殖用户选择的设备之一。

微滤式固液分离机,排放污水包含渣含量小于5%,分离固体更精致,粪便水固液分离后可以直接进入污水处理净化设备。微滤式固液分离机针对传统固液分离机对于浓度低,含渣率少的物料无法处理以及处理效率低的特点而设计的。

滚筒式干湿分离机工作原理:

原液池的液体通过免塞堵铰刀输送泵,将之送入滚筒式固液分离机内,经过不锈钢滚筒微滤网进行前期预脱水,预脱水后的含水较少的滤渣固体,经过滚筒螺旋推送装置进入固液分离螺旋挤压机,通过螺旋挤压机的再一次压榨过滤,就可以分离出含水较少的滤渣,可以直接装袋,储存,运输非常方便。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