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沼气脱硫器 厌氧净化设备 沼气脱硫脱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2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沼气净化生物天然气在下游市场前景广阔,但沼气的气味对人体有害,主要是硫化氢的气味,但对人体无害。然而,长时间工作对呼吸系
 u=1751818505,1492450569&fm=199&app=68&f=JPEG沼气净化生物天然气在下游市场前景广阔,但沼气的气味对人体有害,主要是硫化氢的气味,但对人体无害。然而,长时间工作对呼吸系统和神经系统有害。因此,脱硫净化系统是沼气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脱硫能完全去除异味,符合使用标准和排放标准,不会损害自身和村民的健康。

沼气脱硫器和沼气脱硫器的工作原理:

二是沼气脱硫脱水设备的水分部分可以浸透氧化铁颗粒,但仍保留一些气孔;第三,悬浮多孔管,使脱硫瓶中的水储存在悬浮多孔管下方。脱硫剂倒出后,应先除去破碎的泡沫,然后将粒状脱硫剂放置在水泥地面或铁板上,对环境、设备、管道和仪表造成污染和腐蚀。将失效的脱硫剂从瓶中倒出,用清水冲洗,去除沼气产生的泥浆泡沫,然后铺在水泥地面上并适当翻转。空气中的氧气应用于将硫化铁氧化成氧化铁。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