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沼气火炬 沼气燃烧器 厌氧净化设备 支持定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2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随着经济和科技的发展,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消费支出不断增加,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能力不断增强。城市化进程正在加快,
23_副本3随着经济和科技的发展,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消费支出不断增加,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能力不断增强。城市化进程正在加快,城市人口在增加,生活垃圾在增加,对垃圾填埋场的需求也在增加。根据环境保护局的数据,美国有3091个活跃的垃圾填埋场和10000多个旧的市政垃圾填埋场。多年来,需要使用沼气火炬来销毁垃圾填埋场排放的气体,这意味着对沼气火炬系统的需求也增加了。

 

沼气火炬使用注意事项:

 

沼气火炬系统简单、安全、可靠。为保证系统的可靠性,采用进口自动燃烧控制系统。沼气火炬具有点火装置自动控制、紫外线火焰监测、熄火保护、通风吹扫等功能。当沼气火炬系统发生故障时,它将自动报警并启动紧急停机系统。设置紧急停机按钮,也可以手动紧急停机。立即切断除呼吸机外的所有电源,进入故障排除状态。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