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山东雅迪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中标中国海洋大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热烈祝贺|山东雅迪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中标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科研实验室材料与工程学院实验台采购项目中国海洋大学,位于山
 热烈祝贺|山东雅迪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中标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科研实验室材料与工程学院实验台采购项目

 热烈祝贺

中国海洋大学,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位列国家“双一流”“985工程”“211工程”,入选“2011计划”“111计划”“强基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为中欧精英大学联盟、北极大学、国际南极学院、国际涉海大学联盟成员,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本次投标,竞争激烈。从项目最初确定投标意向到严格的招标评审等过程,我公司工作团队付出了十分的努力,最终凭借丰富的经验、专业的核心技术和良好的企业信誉,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的竞争角逐,成功中标。时间的付出和努力终将得到收获,此次的成功凝聚着公司同事们勤劳付出,让我们一同分享这份成功的喜悦,一起向未来!

 

趁着美好的时光不断前行。项目中标是对我们山东雅迪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专业实力和技术水平的肯定,我们将以此为动力,任重而道远,一如既往,保质、按时为客户交上完美的答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