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要清理通风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11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通风系统清理的重要性在实验室中难免会有一些气体产生,有些实验产生的气体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实验室规划设计公司提醒大家一定要

 

通风系统清理的重要性

在实验室中难免会有一些气体产生,有些实验产生的气体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实验室规划设计公司提醒大家一定要在实验室安装通风系统,还要定期对通风系统进行测定和调整,以保证通风系统可以正常的运行。

我们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要对通风柜进行清理,保证柜体内部的整洁,因为通风柜长时间接触有害气体会降低其使用寿命,所以我们定期检查很有必要。

保证通风柜正常工作还可以延长实验室所有实验设备的寿命。

还有一点,我们要根据实验的大小适当的调节通风柜的速度,这样可以很好的降低使用成本,合理节省资源。

最后建议通风系统采用独立的通风通道,这样可以保证气体不会产生回流的问题。

以上这些就是实验室规划设计公司分享的通风系统的清理及设计问题。  

     青岛雅迪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专注实验室建设咨询、实验室规划设计、实验室装修施工等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建筑业装修装饰企业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售后服务认证、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青岛雅迪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实验室顾问咨询,规划设计、制造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实验室设备制造商。经过近几年在青岛的发展已经成为山东省内知名的实验室设备生产制造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