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诚邀报名|把握新兴市场崛起的黄金时段,Intertek专题论坛引领新机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02  浏览次数:6802
核心提示:随着全球贸易环境日益复杂,新兴市场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巨大的潜力,成为企业争相抢滩的热点。为助力企业深入剖析新兴市场的商机与

随着全球贸易环境日益复杂,新兴市场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巨大的潜力,成为企业争相抢滩的热点。为助力企业深入剖析新兴市场的商机与挑战,由Intertek天祥集团主办新兴市场外贸机遇及准入要求专题论坛即将拉开帷幕。

本次论坛将于4月10日在上海举行,主题为“出海还是出局?抢抓新兴市场商机红利”,将聚焦RCEP市场、东南亚、南美、非洲、“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海湾地区和中东市场等多个关键新兴市场,为与会者带来一场思想的盛宴。

论坛邀请了原海关总署驻上海特派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谢秋慧主任,以及Intertek的多位资深专家,他们将从不同角度解读新兴市场的准入要求、发展机遇和挑战,为与会者提供深入了解新兴市场的视角和策略。

其中,RCEP作为全球最大的自贸区之一,通过降低关税、简化贸易程序,为电子电器和毛绒玩具产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Intertek中国市场事业部高级技术经理阿阳将深入解读电子电器、毛绒玩具产品要求。

东南亚地区在全球电子电气产业链中的地位日益凸显,成为中国企业海外投资与业务拓展的重要基地。Intertek电子电气多国认证部副经理吴茜将深入剖析电气产品在该地区的准入要求。

此外,论坛还将关注纺织服装行业在东南亚、南美、非洲、“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发展契机。由于法律法规与测试要求相对宽松,准入标准较低,中低端纺织品的需求尤为旺盛。Intertek纺织及鞋事业部高级技术专家王璐璐将就法规介绍、客户案例及最佳实践分享。

海湾地区以其年轻人口、高消费能力和城市化推动增长,成为全球玩具市场增长率最高的地区之一。然而,随着制度的不断完善,儿童玩具的合格评定要求日趋严格。Intertek上海轻工产品部玩具实验室经理朱柏雄将解读出口玩具的GCC认证服务要求。

中东地区地理位置优越,石油和天然气资源丰富,随着消费能力的提升,高品质、创新性的产品和服务需求日益旺盛。Intertek政府及贸易服务部经理段秀云将分享符合性认证计划的重要性,深入解读中东各地区的准入要求。

此次论坛将为与会者提供了解新兴市场的商机红利,以及拓展国际业务的关键策略。无论您是正在寻找新兴市场机会,还是希望深入了解新兴市场发展趋势的业界人士,都不容错过这一盛会。席位有限,请尽快预定,锁定参会席位。(报名页面:https://app.jingsocial.com/mF/ems/none/CSfimfpkSfjZJieUwVcSEi/DDzWUehaM8yav35rxpyMe1)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