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Kronos市场份额持续增长 继续领跑劳动力管理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01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北京,2014年6月17日全球最大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Kronos日前宣布,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态势下,Kronos保持了其在全球劳动力
 北京,2014年6月17日——全球最大的劳动力解决方案供应商Kronos日前宣布,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态势下,Kronos保持了其在全球劳动力管理市场的领先地位,业绩一路飘红,成当前唯一一家市场份额增长的供应商。

    由IHS提供的数据显示,在2011至2013年间,全球劳动力管理市场增加了7.9%。而最新的研究报告表明,同一时期Kronos在市场居于领跑地位,其市场份额增加了11.2%。同期在所有地区中,只有Kronos的市场份额得到了积极增长,而其他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市场份额都有不同程度下降。

    “这是Kronos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Kronos首席执行官AronAin表示,在Kronos年营业额超过10亿美元之际,IHS提供的数据进一步证实了我们在劳动力管理市场保持领跑地位,并从我们的竞争对手处争得了市场份额。这证明,我们在云服务、垂直市场专业知识、全球扩张以及屡获殊荣产品上的巨大投资为我们的增长带来了强劲动力。

    近年来,Kronos在国际市场业绩斐然——2013年,Kronos占到了全球劳动力管理市场25.6%的份额,在所有供应商中处于领先地位;同年,Kronos在美洲的市场份额增加了37.7%,稳坐头把交椅;同样在加拿大、大洋洲和英国、爱尔兰的领先地位也得到保持,而在欧洲、中东、非洲、拉丁美洲和亚洲,其市场份额也在逐步增长。此外,Kronos在亚洲的增长势头尤其强劲。自2011年来,亚洲市场份额增长了30%,达到14.4%。

    据悉,IHSTechnology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分析公司,由其发布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世界报告”(2012和2014版本)是目前全球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报告之一,提供了劳动力管理市场的综合评估以及领先供应商占有的市场份额。最新的报告发表于2014年4月,由IHS公司市场分析师SamGrinter撰写。

    关于Kronos公司

    Kronos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云端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客户——包括超过半数的1000强企业,借助Kronos成功控制人工成本、最小化合规风险以及提升劳动力生产率。欲了解更多Kronos行业定制的时间和考勤、排班优化、缺勤管理、HR及薪酬、招聘以及劳动力分析应用系统。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