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富热点 » 正文

万万没想到 自助洗车机可实现快捷省钱轻松洗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1  浏览次数:30
核心提示:随着人们生活节凑的加快,让越来越多的有车一族,不想把时间乱费在排队洗车上了。这不,最新流行的自助洗车机,就派上了用场了,
 随着人们生活节凑的加快,让越来越多的有车一族,不想把时间乱费在排队洗车上了。这不,最新流行的自助洗车机,就派上了用场了,特别是备受瞩目的车净士自助洗车机就凭借多功能的优势,高效的洗车效果,快速的抢占了市场商机,成为了消费者信赖的洗车方式。自助洗车机起源于欧美,是消费者通过投币、刷卡,自助完成洗车的一种新型低碳、节能环保洗车设备。广泛用于停车场、加油站、小区、工业区、宾馆酒店、超市购物广场、高速服务区、城镇及乡村社区等公众场所。

 

 

软文1.jpg

 

 

在此,小编万万没有想到!自助洗车机能实现快捷省钱轻松洗车,是因为具备以下优势介绍!

 

1、出水系统:采用国外专利技术产品多液体比例分流仪,实现了一枪出双水功能。一为清水,一为蒸汽热分解。水汽结合,方便操作。

 

2、显示系统:智能创新,电脑自动控制系统,语音导航操作,数码显示消费。洗车机同时拥有户外视频广告、LED字幕广告及灯箱广告等多种广告功能。

 

3、储水系统:机器内置储水系统,防止因为市政自来水停水而导致洗车机不能正常运作。采用三位数显功能,时间、金额双显示。

 

 

软文2.jpg

 

 

4、机箱外壳:智能自助洗车机机身采用不锈钢材质外壳,经久防腐耐用,更加安全,坚固。即使是长期在户外风吹雨淋,也不会有任何影响。

 

5、计费系统:计费方式,采用感应IC卡、硬币纸币投币器、微信支付识别等自助收费形式。可24小时营业,随到随洗。使用感应IC卡的优势在于规避了接触式IC卡使用时间长会出现接触不良的现象,使用环境要就高等特点。感应IC卡受环境影响小,故障率小。投币器是质量、体积、光感三维一体的投币器,安全性高,不吃币,能辨认假币灵敏度高。

 

6、故障自检系统:当机器在运转过程中,出现故障时,可通过控制系统对机器进行故障自检,并将检验的结果转化为相应的故障代码,显示在控制面板上。通过说明书中的故障代码对照表,便可以很容易的找到故障的原因,将其排除。

 

7、其他功能:车净士智能自助洗车机功能全面,可多功能组合,如风枪功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预留机器升级空间,方便以后机器升级改进。

 

在此,自助洗车机虽然还正在处于发展阶断,但是已经成为了政府支持的节能环保好项目之一。且低碳环保是国家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和策略,也是企业实现长远发展的必由之路。有数据表明,一台智能自助洗车机的费水量不到传统洗车的1/4,每洗一辆车耗水30升,耗电0.18度,可以说自助洗车机迈出了汽车时代节水的又一大步,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这个产品会得到政府和广大人民的支持。

 

深圳市驰铭鑫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是国内最早从事自助洗车机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集团有自己的钣金工厂,研发中心,主板方案公司,以工匠精神整合了研发制造生态链,从而搭建了质量上的万里长城。

 

如果了解更多详细情况,可以至电自助洗车机价格热线:0755-29052215。文章来自:http://www.chejingshi.com/show-20-36.html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