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象力丰有机肥助力塞外“明珠”河北尚义农业大放异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次数:3461
核心提示:今年我家的80亩芹菜用了象力丰测土配方的营养套餐后,比往年传统施肥方式种植芹菜产量每亩增加了500多公斤,芹菜早早就被北京、
    
        “今年我家的80亩芹菜用了象力丰测土配方的‘营养套餐’后,比往年传统施肥方式种植芹菜产量每亩增加了500多公斤,芹菜早早就被北京、天津的经销商交钱预定了。今年我对家里的200亩向日葵也实行象力丰配方施肥。” 10月9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大苏计乡大苏计村村民王宏的200亩向日葵地里,王宏一边与来自山东象力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在为土地“体检”的技术人员交流,一边兴奋的告诉记者。据了解,这仅仅是山东象力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助力河北尚义县发展种植业的一个画面。
 
        尚义县明宏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总经理田士明告诉记者说,长期以来,农民养成了重氮肥、轻磷钾肥,重大量元素肥料、轻中微量元素肥料,重化肥、轻有机肥的施肥习惯。过量的化肥使用增加了农业种植成本,容易造成土壤板结,肥力下降,从而进入到增施化肥的恶性循环中。去年他正在为自己蔬菜用肥一筹莫展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从他的朋友那里得知山东象力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系列有机肥料可改良土壤、促进土壤良性循环、减少沙化、促进作物增产等,他不远千里,亲自驱车带着当地种植大户来公司考察,争取到了象力丰在河北的总经销和乌兰察布总经销。 
       田士明经过在自己合作社的3000亩地里做芹菜、甘蓝、向日葵、甜菜等施用象力丰系列肥试验,使用象力丰肥后,达到了土壤改良、增产,增强抗逆性等,达到非常好的效果。去年,田士明的明宏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因用象力丰肥进行蔬菜种植,积极打造绿色、生态、有机,有效降低病虫基数和化学农药、肥料使用量,保证了蔬菜产品的零农药、无污染,被评为全国消费者公众满意合作社、全国3•15消费者公认品牌企业。
        为了让老百姓放心用上高品质象力丰肥,打消他们的顾虑,田士明把肥料免费赊销给种植大户,等作物真正见到效果后再收肥料款。
        大苏计乡大苏计村刘万龙乐呵呵地告诉记者:“由于我今年使用象力丰有机肥,甜菜出糖率较往年提高了两个百分点,我这1300亩甜菜都有买主了,先后有张北、前旗、尚都三个糖厂与我签订了订单。我们不再因卖不出菜或卖不上好价钱而担心了。”据了解,和刘万龙一样,目前,这个乡施用象力丰肥订下“娃娃亲”的蔬菜已有2万亩。
        大苏计村刘长征种植了700亩芹菜,用象力丰肥后亩均增产1000斤,让自己吃上了定心丸,产品远销港澳台、海南、广州等地。他还种植了1000亩向日葵,达到亩产高、皮色美观、口感好。刘长征表示,以后不仅继续使用象力丰,同时还要向周边的种植户推广,让更多的农民都能用上这种增产、增收、环保、节能的好肥料。
        尚义县七甲乡是有名的蔬菜之乡,所产蔬菜免检进入京、津等地,并出口日本、韩国和港澳台地区。该乡七甲村35岁的蔬菜种植大户王亚楠种了300亩的白萝卜,用了象力丰水溶肥后,平均亩产1.2万斤,增产20%。
        酒香不怕巷子深。象力丰有机肥的良好肥效让营销之路畅通无阻。田士明联合公司在尚义县开展了示范田、现场观摩会、订肥会、单打单收测产等活动,让分销商和农户看了效果,对肥料心服口服。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口碑。象力丰有机肥用雄厚的实力及不争的事实在尚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就冲着质量这一点,我们销售有机肥首选象力丰的产品。”田士明如是说。近年来,山东象力丰公司以“诚信经营”为原则,大力实施品牌战略,着力市场网络的开发与建设,与经销商和销售渠道终端保持着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大大提高了品牌形象和市场占有率。公司生产的五大系列产品及土壤调理剂以稳定的品质、完善的价格体系、及时体贴的售后服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山东象力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不断利用广泛的国内国际营销网络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大力提高中国农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充分发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昂首阔步,不断前行。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