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如何科学的对果园进行喷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3  来源:山东果哈哈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作者:果哈哈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有的果农总认为药量多比少好,浓度大效果更好,任意加大用药量,不科学用药。在喷施农药时,近距离喷药,喷头出水口粗水量大,喷
 有的果农总认为药量多比少好,浓度大效果更好,任意加大用药量,不科学用药。在喷施农药时,近距离喷药,喷头出水口粗水量大,喷头与果树的距离太近,果树的叶片在高压的冲击下,有的翻转过来,甚至有的叶、果被击落或损伤果面。喷完后,果树上的农药一直往下滴,既浪费又不环保,而且这也是及不科学的喷药方式。
如何科学喷药,首先喷药时尽可能用雾化程度较好的果园喷雾机。目前国外的果农都在使用自走式风送果园喷雾机进行喷药,自走式果园喷雾机不仅是雾化效果好,还可以利用风机吹出的气流,使叶面、叶背、枝干底部、果实等处都可以喷施到位,药液量以叶面湿而不流为宜。配制药液时,要严格按照使用说明上规定的浓度进行,不得任意加大浓度和施用量,科学用药。在喷药时,自走式果园喷雾机药泵的压力要均衡,压力过小,雾化效果差,距离太近,容易刺伤果面。喷药时,高压药液在通过喷孔后,要经过40厘米以上的距离才能完全雾化,所以在喷药时喷头与作物的距离必须保持在50厘米左右。
掌握喷药技巧,提高喷药技术,学会科学管理果园,使用先进的果园喷雾机,科学的对果园进行喷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