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临沂美联重工: 用质量诠释“中国制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5043
核心提示:12月6日,记者在位于临沂经济开发区翔宇路与厦门路交汇西200米的临沂美联重工有限公司(电话:0539-2650189,2650188)采访时看到
 
        12月6日,记者在位于临沂经济开发区翔宇路与厦门路交汇西200米的临沂美联重工有限公司(电话:0539-2650189,2650188)采访时看到,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加紧安装、调试,赶制发往美国的订单产品。厂区内,工人们正忙着往集装箱车上装货,一派产销两旺的景象。公司总经理董淑勇告诉记者,由于公司产品质量过硬,技术不断更新,订单纷至沓来,今年1至11月份,销售额与去年同比增长90%以上。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临沂美联重工如何能够不断地在产品上取得突破,订单不断?这与公司的战略思维分不开。公司总经理董淑勇表示,质量是产品抢占市场的助推器,是产品走向世界的通行证。只有高质量的产品才能占领市场的制高点。这是临沂美联重工以强化管理、技改扩能为突破口,借助先进的管理方法和技术,坚持贯彻“质量至上、科技领先”的核心价值观,根据顾客的需求和时代的改变,不断完善产品质量,让公司产品始终保持青春焕发活力的秘诀之一。
 微信图片_20171206170045
        近年来,临沂美联重工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机遇,积极稳妥地推进“走出去”战略,通过市场调研,及时、精准地了解用户需求,在供给侧结构改革中不断推陈出新,在保持国内市场份额的同时,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瞄准前沿技术,与世界高端产品开展对标分析,不断扩大企业在国际同行业的影响力和辐射力,让世界看到“中国制造”的品质,走出了对接世界的“国际范儿”。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不同应用领域相关产品的领先供应商,在畅销全国各地的同时,产品出口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加拿大、新加坡、俄罗斯、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几十个国家和台湾、香港等地区。
微信图片_201712061700453
 
        有质量才会有口碑,有口碑才会有品牌,有品牌才会有认同。作为中国微小型工程机械设备的领军企业,临沂美联重工始终牢记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是企业和产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公司以愚公移山的干劲和担当,努力践行“质量压倒一切”的方针,全体员工把质量意识刻在骨子里、将质量标准落实在行动中,全力向着工序质量“零缺陷”,用户体验“零投诉”的目标进发。同时,积极倡导“满足并超越用户期望”的质量管理理念,以质量开拓市场,致力于建立、健全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把质量贯穿于整个产品的生命周期,以“质量、速度、成本”为中心,以最优质的产品、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性价比来满足广大客户和市场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1712061700452
        在此基础上,公司千方百计提升员工操作技能,积淀了厚重的工艺质量水准。全体员工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着力打造本行业最优质的产品,让“美联重工”在顾客的心里深深扎根。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的私营业主李涛购买了ML525L装载机,用来铝矿作业,在环境恶劣的条件下,该装载机仍能操控舒适,还具有低排放、低油耗、低噪声、易于维护等让其他品牌装载机无法比拟的优点,受到当地业主的青睐。山东济宁任城区的刘峰是当地有名的园林苗木工程老板,去年购买了公司的ML550挖树机,一天能挖200多棵树。刘峰高兴地说,采用本设备在相同条件下可提高生产效率20倍,节省人力60%,生产成本降低70%以上。
微信图片_20171206170046
        
        据了解,临沂美联重工主要生产滑移装载机、开沟机、打草机、破碎锤、抓草机、吹雪机、平地器、推土板、抓石夹、推雪机、回填器、扫路机、挖树机、割草机、螺旋钻、牧草叉、旋耕机等多功能装载机,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微小型工程机械及附具的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现已成功研发ML526, ML525,ML550等多款履带式、轮胎式多用途工程机。同时,新开发多种配套用螺旋钻机、货叉、四合一铲斗、扫路机、推雪铲、液压滚筒式搅拌机等多种新型实用附具。目前在研新款轮式多用途工程机及其他紧凑型工程机械设备,不断丰富完善产品系列化。
微信图片_201712061700451
       “人人那个都说(哎)沂蒙山好,沂蒙那个山上(哎)好风光……。”70多年前,这支优美动听的《沂蒙山小调》,唱红了沂蒙山区,飞遍了大江南北,长城内外,让人们记住了沂蒙山秀丽的风光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沂蒙山人民的幸福生活。在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的今天,位于沂蒙大地的临沂美联重工正乘着“中国制造2025”的东风,高举质量兴企大旗,用质量装点的新“风光”,在神州大地上闪放着璀璨的光芒,在华夏上空奏响质量最强音。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