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点点故事童装 成为了童装行业令人瞩目的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5  浏览次数:8974
核心提示:今天,生活在不断提高,对于孩子的培养也是不断的品质化,无论教育还是饮食都是格外的注重,孩子就像是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在服装
       今天,生活在不断提高,对于孩子的培养也是不断的品质化,无论教育还是饮食都是格外的注重,孩子就像是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在服装外在方面,他们对于孩子的投资同样是舍得花费金钱,喜欢把自己的孩子打扮得既漂亮又时尚,在众多的童装品牌中,点点故事童装依靠款式多样的产品、时尚潮搭的特色在市场上迅速立足,成为童装行业令人瞩目的品牌。

点点故事时尚童装是专注时尚童装设计生产的知名品牌,品牌坚持与时俱进、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和以人为本、创新为先的企业管理思想,组建了一支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牌营销于一体的童装工厂。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衣服的面料则是重中之重,没有好的面料即使是再厉害的设计师和裁缝都做不出好的服装,而一款好的面料对服装的版型、风格、造型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点点故事童装,为了让孩子达到自己想要的样子,别具匠心采用棉布、棉麻、丝绸、呢绒、混纺等优势面料,很多人都不知道混纺是什么,其实混纺是集合了众多面料于一身的复合面料,具有棉、麻、丝、毛和化纤等各种面料的优点,具有吸水性好,透气性好,质地柔软等优势,同时尽可能的回避了各种面料的不足之处,而且成本较低,目前已经成为运用最为广泛的面料之一了。点点故事时尚童装在很多童装的制作上都采用了这样的面料,做出来的成品童装不仅质量无忧。

品质上流至精至美,点点故事童装让人无可挑剔!在父母眼中,孩子的开心嬉闹声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儿童们穿着色彩鲜艳的服装就如最美丽的风景。这个冬天选择点点故事时尚童装将会是你最正确的选择,只有孩子穿的开心、父母看着放心才是点点故事时尚童装的最终目的。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